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好的鴿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鴿子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美好的周末,有着那樣藍的天,那樣美的景.鴿子愉快地飛着,玩着,累了,就歇會;渴了,找點水喝,多麼自在. 

 瞧!遠處的鴿子在進行比賽呢!它們像跑道上的運動員一樣勁氣十足地奔跑,有時卻像接力賽似的,一隻飛出來再飛回去,另一隻飛出來又飛回去,真逗!它們落在高處的樓頂上,哈!一隻鴿子正傲氣十足走着,咦,怎麼只剩下一隻了,其他的鴿子哪去了啊?原來躲在樓角了呀!在玩捉迷藏嗎?這時遠處飛來了兩隻大鴿子,看樣子可能是它們的父母吧.倆人的臉色不大好,大概是生氣了吧.小鴿子們見着了父母,一個個乖乖地站在旁邊等候處置.就這樣對峙了一小會,可能大鴿子在訓責小鴿子,然後它們飛走了,和爸爸媽媽去學習捕食和飛翔咯.我知道傍晚時它們還會回來的.慢慢地,天黑了…… 

 有時候,給自己的心情放個假會好些的,不要悶着心情躲在屋裡背課文,心情不好時硬記公式,不要老強迫自己.有個好的心情比什麼都好! 

  指導老師:庄麗音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鴿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