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忘記曾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記曾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的曾經,有過什麼,又記得什麼……

  忘記過嗎,不知道。一切的一切似乎都沒有答案。誰欺騙過了誰,誰傷害了誰,誰又幫助了誰。

  一年多的時間,也應該忘懷了。忘懷掉曾經的不快,曾經的眼淚。不過,曾經的快樂,曾經互相的微笑,曾經的感動,也會跟着一起流失掉了嗎?不敢去想,也不願去想。6年的記憶被自己封印,因為真的不想那些快樂的記憶被時間帶動,然後隨風飄逝。

  然而,一個夢,就輕而易舉的打破了封印。瘦瘦的茜,戴着牙套的蚊子,扎着一個馬尾的豬玀玀還有有幾顆青春豆的然,她們都在望着我笑。沒有什麼其餘的動作或語言,就那麼簡單的,看着我笑着,很安靜,很甜美。夢醒之後,我哭了。第一次,因為思念而掉眼淚,就是那麼不經意,那種所謂眼淚的東西就落了下來……

  翻開中國地圖,與蚊子的距離幾乎是零,就處於同一個點上。但是,也許是因為繁重的學業,也許是以為緊密的行程。大家一直都沒有聯繫。

  終於,小學的時光,小學一切的一切。那些欺騙,那些傷害,那些幫助。又再次回來了。就在那一瞬間,又彷彿真的回到了那最天真的時代。好懷念,好懷念,即使被人欺騙過,但是那些似乎在心中已經不再重要了,只是想靜靜地再去想一次關於小時候的回憶,儘管有眼淚,但更多的是微笑。

  哭泣過了,宣洩過了。留下的是對於她們更多的思念。

  又一次,塵封那最完美的記憶。只是,那些曾經,變得更甜了。

  謝謝,那些曾經的曾經……

您正在瀏覽: 忘記曾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記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