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氤氳雪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氤氳雪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氤氳雪季 

  【楔子】 

  在那白色的世界里,曾經有個你。為何老天叫我見到你,明明知道我恨你。是的,承認沒有恨你的理由,只因沒有理由,所以更加恨你。更加迷茫,更加無助。在那白色的世界里,籠罩着一層煙霧。 

  氤氳雪季。 

  【一】 

  你說要陪我去看流星雨,我笑着說:“哪有流星雨?”你一把摟住我,說:“在我心裡,不僅有你,還有流星雨。”我驚愕了。是,在我心裡,曾經也有流星雨。那隻不過是夢。我忽然想起對你的很,掙脫你。獨自跑到野外。面對天空,喊道:“愛,不是束縛,是放手。”轉身,看見你那帶着淚的眼睛。 

  你哭了。 

  【二】 

  那天,你陪我在曠野上。我沒哭,你卻淚流不止。是,我的陌路天使。 

  白色的天地里,有煙霧層層迭起。 

  氤氳雪季。 

  【三】 

  我強迫自己不去恨你,可一個身影總在心中盤旋而起。是他,叫我恨你。情不由衷的感覺很苦,比黃蓮還苦。是,我不想恨你。 

  氤氳雪季。一層白霧層層而起。 

  【四】 

  改變我,無需驚天動地。把那身影抹去。自然不恨你。 

  【五】 

  忽然清醒,跑到你推他下崖的地方,喊:“我還愛你,你在天國還好嗎?”轉身,見到你,你摟住我:“我愛你,既然我無法改變你,那我就離你而去吧!” 

  縱身跳入懸崖…… 

  我毫不遲疑跟了上去…… 

  【六】 

  在那白色的世界里,曾經有個陌路天使。是我放棄。 

  氤氳雪季。

您正在瀏覽: 氤氳雪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氤氳雪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