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季的思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季的思念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雪, 

  如一首歌, 

  帶給我最清透的純潔; 

  雪, 

  如白色的漆, 

  灑過我班駁的童年, 

  雪, 

  如一個人, 

  帶給我最美麗的悲傷 

  …… 

  ——題記 

  白色的,那一塵不染近似於透明的神聖的顏色,那風中飄飛的六瓣的白色精靈,勾起我一串又一串聖潔的回憶…… 

  很久很久以前的記憶,卻又被我藏在心靈的最深處,那個人……是她,告訴幼小的我,那美麗的“小精靈”叫雪;是她,一遍遍不厭其煩地給我講雪王后的故事;是她,帶着我在雪地中留下一串串如銀鈴般的笑聲……那個人,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姥姥! 

  似乎蒼天是嫌我擁有的太多了,七歲那個下雪的冬日,上帝帶走了她!她來了,如雪花般輕輕飄飛,不留一絲痕迹,她融化在我的世界,如雪花落地剎那間化了,一切亦如泡影…… 

  看吶,今天的雪亦如那般純白,那般美麗,可那個人總會讓人哭泣……還記得嗎?你對我說,每一片雪花就是有一個思的影子……就讓雪載着對你的思,飄向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今天的雪,依然美麗,聖潔…… 

  我的心,依然悲傷,痛苦……

您正在瀏覽: 雪季的思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季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