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漫雪季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雪季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漫雪季節 

  我叫殷雪昔,是個喜歡白色的女孩。 

  我每天都穿着白色的衣服,而且語言很少,同學就給我取了個外號:漫雪。因為雪是白色,漫就是慢。雪漫很彆扭,就是漫雪了。 

  一天,同學青哲找我,給我了一塊石頭,是白色。 

  我回家厚,總覺得這塊石頭很奇異,就上網查。原來,這是漫雪石。我快暈死了哇。漫雪?我啊! 

  我雖然話少,但是,卻很漂亮,班花。 

  難道青哲不知道我早有男朋友了么——頂級帥的校草——南宮啟掠。 

  第二天,我把這件事告訴了最最好的朋友,易芯悅。 

  易芯悅拍拍我的頭,羨慕而嫉妒地對我說:“小子,給我一個吧!”是啊,這是個好辦法內! 

  下課了,我就急忙找青哲。把青哲拉到了一家咖啡廳。對他說:“我朋友喜歡你!”“是誰?”他的眼神明顯沒了剛才的激動。我淡淡的說:“易芯悅。”“好吧。”他沮喪的說。 

  轉眼間,到了畢業的時候了。 

  就在這時,南宮啟掠不見了!青哲約我明天再以前那個咖啡廳見面。 

  “你知道是怎麼回事?”我問青哲。青哲抬起頭,對我說:“慕容小姐,別再裝了,跟我回去,我比哥哥更愛你。”“不!我真的愛軒轅冷。還有,軒轅陽你到底在幹什麼?你知不知道你媽媽是個巫婆!當年,我們倆逃出來,是因為你媽媽阻止我們!你如果真的愛我,就請放開我!”說完我便迎着冷風回到了家。 

  我望着窗戶,許久,才說:“奇怪,明明是夏天,怎麼下了雪。”“漫雪生日快樂!”軒轅冷突然蹦出來。我鬱悶啊,“你神經啊,知不知道我會被你嚇死的,恩?你媽媽同意啦!”“是啊,弟弟也幫我一起勸的,好奇怪!”軒轅冷說。 

  軒轅陽!他...還是,哎,默默愛我...心不痛就好。 

  夏天、天空重下起了雪,人工的!嘿嘿! 

  軒轅冷和軒轅陽,是我的愛情和友情!

您正在瀏覽: 漫雪季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雪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