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烈焰神鳥(二)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烈焰神鳥(二)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遊人洛基呆望着神鳥,看着眼前的這隻生物,他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可他的確看到了!神鳥低着頭,它很憔悴,身上有多處傷痕,在眼角上懸挂着一滴淚珠。神鳥抬起頭望了一眼洛基,然後又把目光轉向蒼穹。接着張開了翅膀,腳一蹬飛起來了。洛基追了過去,很鳥悲慘地嘶叫一聲,轉眼間消失了。 

  當洛基還在到處尋找神鳥時,遠處傳來一聲槍響。只見,成群的鳥被驚飛了,還一直在盤旋着。洛基朝着鳥飛起的地方跑了過去。 

  “啊!那隻不是神鳥嗎!”洛基吃了一驚。 

  那隻神鳥正卧倒在地,背上插着一根麻醉針。捕抓神鳥的人向正在昏睡的神鳥走去。洛基突然一個箭步出現在捕鳥隊員們面前。“求求你們不要傷害它!不要拿它來研究!”洛基哀求到。“為了弄清它,必須拿它來做研究!”其中一名隊員說道。 

  “請你們不要這樣!它也是個生命!” 

  “為了全人類,只能這麼做!” 

  “不!人類在這個世界上不是絕對大的,我們必須尊敬其它生物。這一隻烈火大鳥它也許是來自外太空!也許是它迷路了。也有可能……”洛基的話被打斷了。 

  “找你這麼說,它來自外太空,說不定來地球的目的就是偵查情報,然後就毀滅地球或者是進行侵略!” 

  “我相信!它是善良的,它不會這樣做!” 

  這時神鳥醒了,它用巨爪抓起洛基,飛向藍天。 

  “人類在某些時候太愚蠢了!”神鳥說道。 

  “從何說起?” 

  “我來到地球的目的就是要拯救地球,其實我的身份就是中國古代傳說中呃神獸,神獸的職責就是守護人類,還有就是保護地球上一切生命!可是人類們不懂啊!而且那些科學家只顧着抓我,只顧着研究我,跟他們解釋他們也只當作是我想逃跑的借口。在這樣的話,地球就真的會毀滅的!” 

  “地球怎麼會毀滅?這裡面到底是怎麼回事?” 

  “一股宇宙力量,讓傳說中所有的神獸包括惡獸都有了生命,而那些惡獸,正策劃着吞噬這個地球!” 

  “那麼地球很危險!” 

  “對!現在的唯一辦法,就是神獸與人類一起對付惡獸了。” 

  這時捕鳥隊的人駕駛着噴射機器人,準備活抓神鳥。 

  洛基憤怒了,大聲喊:“你們住手!神鳥在幫助我們拯救地球!我們必須聽從它的話!如果不想滅亡!就必須與神獸相聯手!” 

  “你聽信了這隻鳥!它說的是假話!你怎麼能信!” 

  說罷,一位駕駛着噴射機器人的捕鳥隊員在神鳥爪中搶過洛基。 

  “神鳥,你怎麼不攻擊啊!”洛基問。 

  “我們神獸是要保護人類的,不傷害人類,就是保護人類的底線!” 

  煞那間,一道光束射在神鳥身上,神鳥開始有點異常,眼睛閃着紅光,神鳥此時滿腔怒火,不停地想着噴射機器人發動攻擊,神鳥攻擊的速度非常快。躲避也非常勉強。 

  “這是怎麼回事,不是說射了這光線,就會使它改變思想嗎!”一個捕鳥隊員說道。 

  “你們明白了吧!神鳥的本性是善良的,現在你們射了這光線,它就變成了邪惡的!自然會向人類發動攻擊!”洛基怒吼着:“你們一直都不相信它!現在,它改變了思想,我們這是趕走了一位站在正義一方的戰友!神鳥不停地射出火焰,使整片叢林燒起大面積的火災,如果再不滅火,火勢就會繼續蔓延,神鳥的火不是一般的火,焚燒的時間比一般的火要長,很有可能會燒到離叢林不遠的城鎮。

您正在瀏覽: 烈焰神鳥(二)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烈焰神鳥(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