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烈焰神鳥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烈焰神鳥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一日,一個迷失在叢林的遊人,正到處尋找返回的路,為了辨認,他有規律的在樹上做了記號。他一路向前,後來又驚奇的發現,他正在從林中兜圈子。天色慢慢的暗下來,遊人只好拿出吊床,把它掛在兩棵樹之間,為了避免猛獸來襲,他在吊床旁生了火。隨後,他拿出自己的乾糧,在吃着。由於不停地在叢林中尋找出路,他已是非常疲憊了,因此,他很快的睡著了。 

  天亮了,遊人起身準備再去尋找返回的路,在這之前,遊人先是要滿足自己的肚子,他下了吊床后發現,地上留下昨晚生火的痕迹,還有一隻狼的屍體。看起來,是被燒死的。遊人背包里的乾糧,已經不多了。他拿出刀,把狼身上的一些部位割下來,然後用火把它烤熟,再用保鮮盒裝起來。遊人帶的用具都那麼齊全,看得出,他去過地球上的很多地方了。遊人還是想不明白,為什麼會有隻狼被燒死在自己的吊床旁邊。  

  他走着走着,發現眼前有一條通往叢林外的道路,遊人喜出望外,“謝謝老天!謝謝老天!”遊人離開了叢林。他回到了自己的家。許多年後,他回想起這件往事,他至今也搞不明,為什麼有隻狼意外燒死,為什麼又會突然有一條通向叢林外的道路出現在他面前。  

  “下面是新聞播放時間。”這是從電視機傳來的聲音。“在萊克斯從林中,(胡亂想象的,這地方當然也是不存在的。)發現一隻大鳥,全身成赤色,這隻赤色大鳥身上好像帶有火,至今我們也搞不清楚這是一隻怎樣的生物,科學家們正前往萊克斯叢林去尋找它。  

  “萊克斯叢林,不是我先前迷失的叢林嗎?赤色大鳥,又是什麼?”他不斷地思考着。  

  自從看了那條新聞后,他就天天在想着,他覺得,這隻赤色大鳥好像牽引着自己似的,他有了再去前往萊克斯叢林的衝動!“好!我要再去那個叢林!”  

  在那時,遊人在叢林里過夜,那隻赤色大鳥在一旁守護着他,因為他生起的火,救了大鳥一命,大鳥就是傳說中的烈焰神鳥,它喜好火,當時那隻大鳥身受重傷,非常虛弱,它自己也不能噴火了,若是有火,它就能從中治療好自己的傷。剛好,那時遊人生起的火被烈焰神鳥發現了,因此就救了它一命,為了報恩,神鳥在一旁保護着有人。後來又出現了一群狼,它們盯上了遊人,神鳥向它們的頭領發出攻擊,因此被燒死,其餘的,都被嚇跑。烈焰神鳥有着神奇的力量,它在從林中開闢出一條通向叢林外面的路。讓遊人能走出這片叢林。 

  烈焰神鳥的突然現身,不禁讓人感到奇怪,現在知道這則新聞的人都時刻關注着科學家們在叢林中的一切經過。 

  遊人現在已到達了萊克斯叢林,他這次來的目標,不是找出路了,而是在尋找烈焰神鳥,他要親眼見見它。遊人竭力的尋找一切線索。他似乎覺得,神鳥在召喚他,他憑藉自己的第六感,竟然找得到了神鳥!

您正在瀏覽: 烈焰神鳥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烈焰神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