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與水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與水果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生活是一張張舊報紙,記錄著已逝的點點滴滴;而我卻認為生活是新鮮水果,香氣充盈着角角落落。

  好比是草莓的香甜;好比是蜜桃的多汁。即使是一顆野果,你也能感受到它繽紛的氣息。人生之初好比是一粒青綠色的種子,播撒在一片蔭綠的田野上,使它在舒適中生長;就算是在險峻的峭壁,它仍會生根,發芽。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讓個性在美好的生活中飛揚;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讓理想在未來中綻放。生活就成了一條由人形成的小溪,各色新鮮水果也在其中隨波逐流。

  有些人家境貧寒,結成了苦澀的黃連,但它被摘下來做成了中藥,發揮了自己最大的價值;有些人做了榴蓮,體型碩大卻胸無點墨;有些人做了香橙,把自己的一切獻給了生活。

  你不必貪戀葡萄的酸甜,也不必追求荔枝的嬌艷。你的根扎得越深,樹冠越青蔥茂密,果實將會越甜美!

  初一:牛津津

您正在瀏覽: 生活與水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與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