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烈焰飛雪之至尊火弓(4)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烈焰飛雪之至尊火弓(4)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烈焰飛雪之至尊火弓(4) 標籤:飛雪作文 烈焰猩猩作文 風雪之夜作文 雪之情作文

真是兩個敗家子啊,好想上去搶劫啊,可惜搶不過,嘖嘖,只有觀看的份了,唉,遺憾啊!~~真在某個無恥的人在感嘆時,場中情形突然轉變,只見那牧師正要再發個神療術過去,卻沒料到卡住了一下,看來是臨近死機的邊緣了,那刺客見此情景,馬上一個疾風咒加到自己身上,高速移動的衝到牧師面前,手中的暗黑詛咒就要叉下去了,牧師看樣子死定了,可是,情況再次逆轉,牧師突然再次醒來,恢復了,可眼看仍要喪命於刺客刀下,近了,近了!刀尖距離牧師心臟只差10多厘米了,牧師見躲不過了,邊躲閃邊給自己加上血海無量,原血量暴增5倍,可這個法術只能持續3秒鐘,冷卻時間20個小時,耗盡所有的藍!不過也夠扛上這一下了,可刺客也不苯,見此情景立刻收匕,瞬發一個隱身術消失了。觀看者嘴角有了一絲笑容,自言自語道:“看樣子他是準備3秒后突然襲擊了,挺聰明的,不過恐怕牧師也不會笨到哪去吧?不要讓我失望哦!`~”果然不出我所料,3秒剛到,牧師頭頂就出現了一把詭異的匕首,咦,不對,這把匕首不是暗黑詛咒!哼哼,看樣子是用這把匕首吸引牧師注意力了。牧師一見匕首出現,立刻一個空手接白刃把匕首接住,只耗費了23滴血,這對牧師來說不算什麼。可是,牧師一個很自然的回頭卻看到了一件恐怖的事,刺客不知什麼時候來到了自己的身後,那把暗黑詛咒架在他項上,他這一轉頭,頓時,潔白的皮膚上滲出了一絲鮮血。隨着傷口,一些細小的黑色毒液鑽了進去。只見牧師頭上一串提示減血符號: 

  你中屍毒了,-368 

  你被玩家墨·陰人不眨眼攻擊了,-1935 

  你中蛇毒了,-215 

  你中鶴頂紅了,-921 

  你被玩家墨·陰人不眨眼攻擊了,-5642 

  ................................... 

  恩,是時候來個英雄救衰神了,我拿出平時捨不得用的火羽毛箭和其配套弓飛火流熒,對準刺客的眼睛就是個最高極限-----8連射,還全是落日箭法,射完這一連串箭后,我立刻換了個普通弓箭,發了個使刺客後退用的冰史狂濤。刺客一見,愣了,還有幫手?見箭已到眼前,甩手就是一個遠遁術,886!~~廢話,要是再來個一樣的高手,你都大傷元氣了,再打?不死算好的!等看清是不是高手時,早來不及逃跑了! 

  我不禁汗顏,這都能嚇跑他,本來抱着必死的決心以及信心滴,居然沒事,等下得好好的勒索勒索那個富豪,恩,就這麼做,好了,去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烈焰飛雪之至尊火弓(4)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烈焰飛雪之至尊火弓(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