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個魔力水果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個魔力水果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四個魔力水果 

  從前,有三個好朋友。她們都各有一個比較明顯的特點,一個叫阿米的有很大的慾望,而且與大多人的性格格格不入,一心想統治世界;另外一個叫做娜娜,是一個心地十分善良的姑娘,總愛幫助人,許多人都很喜歡她,但是善良的她容易被欺騙; 最後一個叫安妮,喜歡冒險,人們都叫她“假小子”,是個活潑開朗的女孩。 

  有一次,阿米背着她的兩個朋友偷偷參加了“七七比賽”,具體地說就是七篇作文、七篇童話自編自寫的比賽。比賽最高獎是可以獲得統治地球的權利。阿米輕而易舉、過關斬將地得了最高獎。 

  當安妮知道后,大哭一場,哭着哭着……睡著了,夢見自己找了四個魔力水果。 

  於是她一下子就醒來,就決定實現這個夢想,她背上行李,帶上乾糧,出發了! 

  她走了九九八十一天,經過艱難的歷程,在特殊的情況下,她的左眼變成了探照燈,右眼變成了透視燈;渴了喝露水,餓了啃野果。身體逐漸弱了許多。 

  在她馬上堅持不住的那一瞬間,她看見了魔力西瓜,西瓜變成了一杯飲料,喝不完的一杯飲料,安妮拿起它,仰着頭,咕嘟——咕嘟喝了個夠,接着把它丟在了地上,它變成了一個巨大的漂亮的綠色飛碟,她坐上它,並且在飛碟上以及在回原來世界的路上找到了剩下的三個魔力水果——魔力蘋果、魔力香蕉和魔力草莓。安妮想,原來的世界會怎麼樣呢,娜娜和阿米在哪?她們還好嗎?安妮總是念念不忘她的朋友,正想着,飛碟行駛到了原來的世界。 

  安妮看見全世界的人們,也包括自己的好朋友娜娜都在阿米的統治下,心變成了黑色的,當然,只有她才能看見。她本想着用自己的力量改變她們,但,心有餘而力不足,於是,她將魔力蘋果拋在空中,蘋果變成了一顆巨大的心,當然是紅色的,好的.它包圍住了地球上的所有生物,也包括她的好朋友,促使他們的變紅、變好。安妮看見他們的心都在逐漸變化,娜娜的是第一個變的,其它人的心也隨後變了,正當安妮好開心的時候,突然在人群中發現了一個心還是黑的的人,那就是————阿米。 

  安妮做夢也沒想到:在她走了以後,阿米如願以償獨自統治了世界,使所有人的心變成了黑色。 

  並在此時,安妮發現娜娜的心透明了,隨即爆炸了,已爆炸的心的碎片,在很快的速度里組成一支利劍,扎向阿米,阿米倒下了。這一切把安妮都看呆了,要不是親眼看到,她是怎麼也不會相信的。 

  但是,阿米畢竟是統治過世界的人,不會那麼輕易地倒下,於是,在這時,安妮想到了香蕉是軟軟的,面面的,總是給人一種溫和,親近的感覺。想到這兒,安妮毫不猶豫地拋出了魔力水果之一---魔力香蕉。 

  瞬間,一種怪怪的聲音使在場的所有人驚呆了,那股聲音似乎來自另一個星球上,緩緩地說:“阿米已經轉世了,下輩子投胎變個溫柔的小姑娘。” 

  太好了!安妮心想。但又不小心瞟見了娜娜那無形的身體,心中似乎又有一片陰影,但,想起魔力水果她就不害怕了。拿起魔力草莓,掰成兩半,一半留給自己,一半扔給娜娜。 

  娜娜和安妮用草莓包裹自己。 

  果盤裡最漂亮的、最大的、最亮的就是娜娜和安妮!

您正在瀏覽: 四個魔力水果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個魔力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