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女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女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連連,一串串的夢是一個痴痴的女孩的夢。她愛做白日夢,但夢始終是遙不可及的夢。當別人說她傻時,她還是沉浸在她的美夢中;在她的幽夢中,幻想着一個個如詩如畫的美夢;在她的腦袋裡,不知道還有多少自己的美夢。夢是女孩兒的另一個世界,在她的夢裡渴望有着灰姑娘的善良,也渴望成為像灰姑娘那樣的辛運兒。而在生活中的她,是一個天真爛漫的乖女孩。但她厭倦了默默無聞的生活與殘酷的現實。夢成為了她解脫的地方,不過,那只是開始,但後來,她真正愛上了做夢。女孩喜歡下雪,因為雪童話故事使她 的雪花,編造着一連串的夢。女孩喜歡散步,尤其是在漆黑的夜晚,因為只要她抬頭就會發現一個她最忠實的朋友在世界的天涯海角陪伴着她,當她躺在草地上獨自欣賞着閃爍的星星時,會發現夢其實就跨越在兩顆星星之間。在女孩的房間里,夢就在她最喜愛的珠簾中,那一個個珠子是女孩的又一個個的夢。夢的呼喚又縈繞在這個痴痴的女孩的耳畔。碎了的夢,破了的夢,全都裝在了一個全新的夢裡。

您正在瀏覽: 夢女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