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雨過天晴,太陽在雲層里伸展着,陽光和我隔着數光年,卻灑漾在我的臉上。我踮腳,擁抱陽光。現在是早上6點多,我習慣了晨運,像個男孩一樣成天打球。目的就是想變得Man一點,不要那麼容易就哭。總是那麼單純地以為這樣就可以變堅強。人們總是害怕,所以堅強就成了恆古不變的課題。跨過了堅強,就完成了人生的一個里程碑。 

壹 

  每一個孩子都是上帝手牽着手帶來的。 

   ----《命中》 

  每一個生命都是神聖的。每天升起的太陽,豁然間大地都明朗起來,樹隙間夾雜幾聲鳥叫聲,城市尚未蘇醒。公路上稀稀疏疏有幾個晨運的身影,或是耳里塞着瘋狂英語等着校車的勤小孩,又或是起早摸黑工作的人群。空氣中沒有了城市忙忙碌碌的氣息,卻又是充滿生機。我也是晨運中的一個,籃球在手中運轉着,身子在籃球場上躍起。玩累了就坐在一邊。體育中心在這個時候就是人才濟濟的。這邊一個強壯的大叔在單桿上倒立,公共電話亭的那邊又有個強悍的小子玩起了雜技。 

  在盪鞦韆的時候,雙腳有節奏地晃動,偶爾抬頭。天氣好時,天空真的是那種很溫暖的藍色。雲朵里透出的是說不出的親切。其實很幸福可以在這樣的一個小鎮生活着。這個小鎮充滿着人情味,不快不慢的生活節奏。大街上滿是親切的笑容,賣西瓜的大叔會教會怎樣的西瓜才是好的,帶墨鏡的校警會在你遲到的時候 裝出嚴肅的樣子。 

  在教室里散散漫漫得上課,不時望出窗外,眼神放空。常常很傻帽的在教室門口量自己的身高,和要好的朋友坐在階梯教室的側門 吃雪糕,聊天。不開心地時候走到高高的樓頂,俯視,把手舉起,在想會不會觸摸到天空的臉頰。喜歡奔跑喜歡無氧運動 喜歡流汗,可是不喜歡洗自己沾有臭汗的衣服。 

  貳 

有時候,活着就是意義。 

  我在累的時候就容易懷疑自己,常常打着個問號,活着到底是為了什麼?我在失敗的時候總是很容易灰心喪氣。盛夏季節是奮鬥的季節,卻也是屬於讀書的季節。這個時候總是有那麼多的考試。總是有那麼多一家歡喜一家愁。學校的樹木一年四季都會落葉,一片落葉緩緩旋轉飄然而落也能挑起不少的愁思。 

  過去的成為歷史,未來的充許想象。在小說《阿甘正傳》里,它的結尾是這樣寫的:“不過,我跟你說,朋友:有時候到了晚上,我仰望星星,看見整個天空就那麼鋪在那兒,可別以為我什麼也不記得。我仍舊跟大家一樣有夢想,偶爾我也會想到換個情況人生會是什麼樣兒。然後,眨眼之間,我已經四十、五十、六十歲了,你明白吧?” 有些問題是沒有答案的,時光總是催促我們不要因太多的思考而拋擲更多的東西。 

  -------------END---------------------------- 

by見 

   2009年7月30日15:30 

 

您正在瀏覽: 生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