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盜夢女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盜夢女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迷迷糊糊地睡着,眼前出現了一片開滿鮮花的山谷,我好奇地往前走。路上,一個人影也沒有看見,空氣里到處飄着百合花的香味,我循着香味一路向前漫步。

  過了又一個山坳,在一片杜鵑花旁邊,我隱約看到一團的白色,走近一看,懊,原來是一個十一二歲的女孩,女孩正側躺在杜鵑花叢里,穿一身白色連衣裙,長長的頭髮披在肩上,右手支起頭,左手拿着一朵杜鵑花,眼睛獃獃的望着遠方,若有所思。而在女孩的身旁立着一塊石碑,上面用紅漆寫着:夢之谷。

  我不敢打擾正在尋思的女孩,我靜靜地等着她轉過身來,過了很久,女孩終於轉過身來,也發現了正靜靜地看着她的我。在女孩轉過身來的那一刻,我呆了,女孩那清澈的眼睛和那圓圓的臉都是那樣的熟悉,我感覺她是一個熟悉的陌生人。

  “你好,我是米小雨。”我主動介紹自己,“我是金曉林,你是金雨姐姐嗎?”我搖了搖頭,她的眼睛充滿了失落,“告訴你吧,每個在夢之谷的人在18歲時都要盜到一個夢,盜完夢就可以搬到櫻花山,可他們都走光了,我還沒盜到夢,18歲生日一過,沒盜到夢的會灰飛煙滅,一個星期後是我18歲生日了。”她回答得竟如此平靜。

  她抽泣得告訴我,她的姐姐——金雨,沒盜到夢,她為了不要金曉林傷心,說要變魔術,把自己變消失,金曉林18歲時回來。金曉林親眼看着她灰飛煙滅,3年!一直都沒回來!

  “你為什麼不盜別人的夢呢?”我問到。“因為,被盜到夢的人,不會再做美好的夢,我不忍心看到他們這樣,姐姐也要我這麼做。”一說到姐姐,她的眼角就有淚,“你就盜我的夢吧!”“不!”“為什麼?”我問道,她沖我一笑,“因為你像我姐姐!”

  也許,這是我最後一次做夢,因為我逼她盜了夢,我夢到我在夢之谷看見了盜夢女孩,“為什麼要讓我盜你的夢?!”她的聲音帶着哭腔,“因為你像我的妹妹。”我沖她一笑,竟笑的如此燦爛!

  初一:陳曼琦

您正在瀏覽: 盜夢女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盜夢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