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女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女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愛幻想的女孩,可是當我每次幻象事情時總能在我的夢裡實現比如:我幻想過想去法國在夢裡實現過。最近幾天我總是在想要變成童話里的拇指姑娘。今天晚上我洗完臉撲在我那柔軟的床上,不一會兒我就進入了夢想。 

  我來到了一個很奇特的世界,哪裡無論是人或建築都是那誘人的糖果。我一個人在那條有巧克力做的路上走着,走着。不知不覺我來到了一條小河邊,“救命啊—救命啊!”遠處傳來了呼救聲,我跑過去一看,原來是一位小姐一不小心跌進了湖裡,我連忙跑到一旁,看見一旁有一個汽車的輪胎,又在一旁撿到了一根繩子栓在了輪胎上,把輪胎丟進了湖裡,那位女士雙手抓緊輪胎,在岸上的我,使出吃奶得勁才把那位女士拉了上來,“謝謝你,另外我還要告訴你我是一位墜落人間的天使,一不小心跌進了湖裡,是你救了我,我可以滿足你一個願望。”那位天使說完,我驚呆了心想:想不到我也碰到天使了,況且還可以滿足我一個願望呢!對了,我不是想要變成拇指姑娘嗎,何不把這個願望告訴他,讓她幫我實現呢。想完,我對那位天使說;“我的一個願望就是希望你把我變成拇指姑娘。”我剛說完,天使就念了幾句話。突然一個刺眼的光芒向我射來,把我帶到了一個另外的世界。等我塵埃落定后,我仔細打量了自己,一看,自己真的變成拇指那麼小了。還有一張玫瑰床,鬱金香的被子,我真是開心極了,我跳出玫瑰床,來到了外面,一看,有兩個和藹可親的老夫婦正在澆花,我一蹦一條的走到他們面前,他們高興地捧起我,摘了一片花瓣給我玩,我有拿着花瓣一蹦一條的回屋了,我先跳上了小桌子,準備吃老夫婦精心給我準備的豐盛早點,吃完后,老夫婦又帶着我來到集市上,給我買了一個大蛋糕,變小了真是好啊,一個蛋糕能吃好久呢!他們又給我買了一些綢緞,準備給我做幾身美麗的衣服。一轉眼,晚上就到了,我吃過晚飯划著核桃的小船來到了我的玫瑰床,一頭倒了下去,昏昏入睡了。 

  第二天早上,我醒來發現我竟不是睡在玫瑰床上了,也沒有鬱金香的被子了。看來都是一場夢啊!看來,我的幻想又在夢裡實現了。

您正在瀏覽: 夢女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