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血的教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的教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道傷疤就是一段痛苦的回憶,也是一次血的教訓。望着右手食指上的傷疤,我的思緒飄到了那一個不幸的日子。

  記得上四年級時,有一天我和同學在比誰跳起來碰到的地方高。鄭鵬飛先跳,他跳得很高,抓住了門上的橫樑,那時我們站在門下。我看了心也痒痒的,便也去抓那橫樑,抓是抓住了,可不小心滑了下來,我的右手食指正好被橫樑上的鐵片給劃破了,手指上的鮮血不停往外流,我就用左手幫忙,不一會兒,我的兩隻手就沾滿鮮血。“啊!”只聽鄭鵬飛一聲大叫,我的心也在顫抖。

  突然,我聽到了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原來是陳老師來了。陳老師把我送到醫院。到了那,我因為流血過多,有點頭昏眼花。陳老師先給我爸爸打了一個電話,再把我送進手術室。

  這可是我第一次進手術室,心裡非常緊張。醫生讓我先躺在床上,他去拿醫療器具。我忐忑不安地躺着。一會兒,醫生過來了,我心裡一陣緊縮。醫生把針插進我的手指,我痛得快要暈過去了,真是十指連心啊。“嗚-嗚-”我真想大哭,可是我不敢動,不然我的手指會更疼的,我就咬緊牙關,堅持着,豆大的冷汗從額頭冒出來。醫生給我縫了三針,每縫一針,我都痛苦地忍受着煎熬。

  終於,縫完了,我的手指被包了起來,我感覺好多了。當我走出手術室時,爸爸已在外面等我了,我臉上全是淚。旁邊有一位剛包紮過傷口的叔叔對我說:“小朋友,不要哭,男兒有淚不輕彈嘛!”聽了這話,我不哭了。

  現在,每當我看到這道傷疤,我就會提醒自己玩時要注意安全。

您正在瀏覽: 血的教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