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樣的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的你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金黃色、內扣的梨花頭,總是在我請教你問題時垂下來,我又不敢撥到一邊,令我很是苦惱;濃眉大眼,但不失溫和,尤其是那永遠上翹着的嘴角,平添幾分親切。儘管皮膚似乎不好,且已有一個上小學的兒子,但那年輕的心態以及可愛的娃娃音,讓人覺得你年輕依舊,至少我也是這樣認為的。

  這樣的你,很可愛。記得剛上初中時,有位男同學問你,為什麼一直都在笑啊?而你,科學老師給了一個令人忍俊不禁的回答:“我不笑難道還哭嗎?”初一那會兒,你不經常改作業,偶爾改一下,還會說自己很勤勞。於是我們的印象當中,她是個“懶人”。但初二時,每每經過辦公室門口,總看見你低頭批改作業的身影,你已完全擺脫掉這個綽號了。

  這樣的你,是“刀子嘴豆腐心”。你總是會罵我們是笨蛋,雖然我們一點也不難過。因為我們知道,你其實並沒生氣。當然班裡那些調皮的男生就另當別論了。不過,你只消片刻,便又恢復了原來那個可愛的面容。還總叫成績並不理想的同學努力一點,不然假期作業多,又罵她是“變態”了。全班哄堂大笑。

  這樣的你,的確是個好老師。我是你的課代表。但這次期中考卻並不理想。傷心之餘,也有幾分擔憂。但是,在開家長會時,你對我父親說我平常成績還是不錯的,這次只是失誤而已,因為你的理解,讓我覺得心裡有小小的溫暖流動。我不知道你這麼多得努力是否值得。我想,只因我是你的一個學生,只因你是一位科學老師。所以,我沒理由不去努力。更沒理由辜負你的一番心意。

  姐姐說,當你初三畢業時,你討厭抑或喜愛的人、事、物,當你離開校園的那一刻,你一定會很懷念。我現在是初二,不知道到那個時候,我會不會捨不得這位科學老師。

  突然很想,很想對你說一句,謝謝。因為,我不想日後想起你時,我連一句感謝的話也未曾說過。

  浙江溫州瑞安市瑞安市仙降中學初二:周若霞

您正在瀏覽: 這樣的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