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二次的收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次的收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有無數的第一次,也有着無數的第二次。第二次也許是第一次的重複,但可能有全新的發現;第二次也許會趨於平淡,但更可能綻放精彩。第二次是一種堅持,是一種回味,是一次新生…… 許多人都認為第一次好,因為第一次新鮮又刺激,但我卻認為第二次的收穫也不亞於第一次,至少在我的生活中,就出現了這樣的例子。 

  有一次,我自個去買鞋子,買到新鞋的我當然心花怒放啊,當即便換上了新鞋,蹦蹦跳跳地回家了,沒想到,連家都還沒到,鞋板就脫掉了。我氣沖沖地去找老闆算賬,可她竟然死活不承認,我也沒什麼東西證明我在她那裡買了鞋子,我氣得咬牙切齒。就因為在那兒,我連個口袋也沒拿,沒什麼證據,害得我白白損失了60元。從此以後,我去買東西,都牢記着這個教訓,反覆檢查幾遍,鞋子沒問題了才買。第二次讓我再也沒吃過這種啞巴虧。 

  你想,難道不是因為有了第一次的墊底,第二次才更加完美嗎? 

  還記得,我第一次養兔子,在我的印象中,兔子吃蘿蔔、青菜,但我不知道它是否喝水,想了一會兒,我還是把水放到了籠邊。看着它低頭舔水,爪子還不安分的抓我的手,可愛極了,於是,我就認為它現在很舒服,便放心的睡覺去了。結果第二天跑去一看,兔子安詳得躺在籠里,一動不動,我伸手去摸摸它,沒反應,它死了。後來我才知道,兔子是不能喝太多的水的,給它吃的蔬菜中含有的水分已足夠,我放了整整一小碗的水,難怪它死了。 

  於是,第二次養兔子時,我根本不給它另加水。我還上網查閱了資料,每天定時給它食物,有空帶它出去溜溜,還時不時給它洗澡,兔子長得又胖又活潑,真可愛! 

  其實,雖然第二次沒有第一次新鮮,但也不缺少快樂啊!其實在第一次的基礎上,更好的完成第二次,不也很好嗎?你第一次吃了虧,第二次還會上當嗎?第一次做錯的題目,還會錯第二次嗎? 

  這就是第二次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第二次的收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次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