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二次的錯誤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次的錯誤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上次我和媽媽走錯了人家,還上去敲門,打擾了人家,舅舅幫我們改正了錯誤,說了外婆家前面有2隻凳子,1條走廊,可媽媽還是走錯了人家。理由不同。

  今天馬路還是彎彎的,爸爸接我們去外婆家,去姜家村一趟。媽媽說今天不走錯了不然要被別人笑死了。媽媽走111幢那邊,因為左邊有很多椅子圍成一個半圓形半圓形。其實,在我們左邊的走廊上左邊也有很多椅子圍成一個半圓形,告訴你,爺爺他們通常都走那邊。我感覺有點不對。其實,也可以這麼走。但是,路行變了,房子沒變。因為左邊的路上一定要看見椅子,而且,只要一直往前走外婆家就到了。所以媽媽以為是左邊的路,左邊的路才那麼走。媽媽一直走“外婆家”到了。要走時,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說:“媽媽你又走錯了,舅舅上次不是說過外婆家前面有2隻凳子嗎?媽媽這次你又走錯門了,我對了,哈哈哈哈哈……外婆家有2隻凳子哈哈哈哈哈哈……”“哦,這次又走錯了幸虧有你的提醒,記性好!”媽媽說。我們走到了真正的外婆家打開了門

  郭巷中心小學四年級:陸于思

您正在瀏覽: 第二次的錯誤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次的錯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