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二次軍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次軍訓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唉,上一次的軍訓已經讓我們對現在的軍訓望而卻步。使我們:腳痛、手痛、頭痛、心痛……。讓我們這些幼小的心靈已經“傷不起啊,傷不起”。

  一大早,教官便讓我們站軍姿。似乎是對我們昨天不好的表現作為懲罰。就這樣在教官的白色恐怖統治下,我身上即使是奇癢無比的我也不敢輕舉妄動。我的心思早已飄到了九霄雲外,在這裡我變成了一隻小鳥自由自在地飛翔在天空,我穿過了一朵又一朵的白雲。正在這時,傳來了一聲哨響。教官說:“大家休息15分鐘。”太好了,終於可以休息了。我在心中默念。突然,有人往我的身上丟了一本作業本。我一看,正是我的數學課堂本。我再仔細一看,兩個大大的紅叉像是在嘲笑我。忽然,教官不知道是從哪裡蹦出來的。教官看見我拿着一個本子,好奇地問:“這個是你們的作業本嗎?拿給我看看。”我拚命地搖頭,我警惕地把本子放在身後。只見教官朝我一笑,突然連又拉長,嚴肅道:“你給我站好了,把你的作業本給我看!”我“寧死不屈”,哀求地搖頭。一邊搖頭,一邊後退,一直不肯把作業本拿出手。正在這緊要關頭,一聲哨聲傳來了。我便只好把作業本放在樹下的木凳上。誰知,教官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便拿上我的作業本。我皺着眉頭,使勁地搖頭。我苦苦哀求道:“不要啊,不要!”只見教官得意地說:“我看現在六年級的題難不難。”這句話輕飄飄地從教官口中說出,但在對我來說像一把利劍深深地刺入我的身體。他又接著說:“誰叫張紅宇?”我很不情願地緩慢舉起手。教官朝我一笑,說:“哦,是你啊。”我只覺得後背寒風襲人。教官說:“9×3。14都算錯,唉……”同學們立刻大笑起來。我的臉通紅通紅的,真想拿一塊豆腐撞死得了。雖然教官把我的本子念了出了,但我一點也不怪他。反而覺得他有親切感了。

  要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四川成都武侯區科華中路小學五年級:雨季2012

您正在瀏覽: 第二次軍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次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