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獨一無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一無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獨一無二 

  什麼是獨一無二?字典中解釋說是唯獨的,僅有的,別人仿冒不出來的。飛輪海中唱《我有我的young》時,辰亦儒有一句歌詞:被你擁護沒有什麼不可,因為我是獨一無二。有本書上說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是嗎,讓我無力回答。 

  用心想想也真是的,有誰會在下方便麵的時候放些糖?我!我就會;有誰會在牆壁上塗鴉?我!我就會;有誰會在床上那個寫作業?我!我就會……難道他們說的是這個?若這樣算,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你早上起來邊吃泡泡糖邊刷牙的時候你難倒不會想,在世界的另一端有誰會像我一樣,邊吃泡泡糖邊刷牙,中午吃飯時,你往米飯或麵條里倒些雪碧,你此時又會想,有誰在同一個時段和干我同樣的事?這難道不是獨一無二嗎。 

  看過《小豆豆頻道》或《醜女無敵》的人都是到,林無敵或小豆豆是怎樣成功的,她們就是憑藉這種精神而取得了最後的成功。難道我們不應該有這樣的理念嗎? 

  也許有時你失敗了,也許有時你氣餒了,不過沒關係,你只要相信自己:我是最棒的!堅信這隻一個信念,你終會克服種種困難取得最後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獨一無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一無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