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的收穫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的收穫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到了,媽媽給我留了個家庭生活作業,你們猜,是什麼呢?告訴你吧:媽媽讓我通過某種方式在這七天里掙一塊錢,只要是用正當的方式就可以,如:撿垃圾,賣藝......由於我的特長還沒有達到那出神入化的境界,於是我就選擇了撿垃圾。 

  我大概來介紹一下我們的廣場吧:從廣場的東入口 

十月二日 

  今天下午,我拿了一個塑料袋,在廣場的休息亭里撿塑料瓶子。

我沒有撿到塑料瓶子時還像一個小鳥一樣輕鬆自如,可是我轉了一會兒,撿到了一個瓶子時,我的臉不由自主地“燒”紅了。那一天我撿到了兩個塑料瓶子。 

十月三日 

  今天天氣真好,我的心情自然也好嘍!我剛到廣場西的入口,就看見家福超市的小旗倒了,我就過去把小旗扶了起來。 

  我到了廣場的花池邊,看見花池外面有兩個瓶子,我就走過去撿了起來。我和昨天一樣,還是在休息亭里撿。不知怎麼的,我的臉不像昨天一樣火辣辣的。由於今天我做了好事,心情就好,所以我今天撿到了兩個薄皮的,兩個硬皮的(撿瓶子根心情沒有因果關係)。 

十月四日 

  今天,我的目標可不只廣場一個地方了,我的目標擴大到了體育場。 

  我在體育場那裡圍着操場轉了好幾圈,才撿到了一個鐵皮罐子,我撿了起來放到塑料袋裡,就往廣場走。在廣場圍着和平鴿轉了好幾圈,還是一個也沒找到。 

  咳!今天運氣真差! 

十月五日 

  今天我的“垃圾之旅”又開始了。但是今天既沒有找到好事做,又沒有找到一個瓶子,但是,硬紙找到了不少。高度五厘米左右。 

十月六日 

  今天上午,爸爸叫我回奶奶家,因為今天是中秋節。 

  下午回來了之後,我讓爸爸把我送到廣場的入口就行了。爸爸騎着摩托,很快廣場的入口到了。我圍着和平鴿的雕像轉了一圈,旁邊的休息亭里一個也沒找到,在上和平鴿的樓梯上到發現了個啤酒瓶。我回到媽媽開的門市上把啤酒瓶放下,休息了一會兒,又走向了我的收穫之路。我想:“我今天必須撿到四個,明天賣到垃圾站,看看我第一次掙錢能掙多少。 

  我走到人民廣場的休息亭時,看到一個小女孩拿着兩個厚皮的瓶子扔來扔去,我斷定她一定是不要這兩個瓶子了,我就在離她不遠處實行了守株待兔這個計策,過了一會兒,我見她要把兩個瓶子扔到垃圾桶里,我就過去對她說:“小妹妹,你不要瓶子了給哥哥,我要。”小妹妹就這樣把瓶子給了我。我接着在兩個休息亭旁轉。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撿到了四個。 

十月七日 

  今天是我收穫的節日,我要把我的這些“勞動成果”拿到垃圾站,垃圾站的阿姨多我說這些瓶子九毛四。這可把我嚇壞了,夠不了一元錢。“但是” 

阿姨又說,“這些紙倒不少,算七角,一共是一元六角四分,四捨五入,給你一元六角行嗎?“行! 

”我高興的說到。 

  各位家長,您看見了這篇文章,讓您的孩子也試試吧,應該能讓您的孩子知道錢的來之不易,就不亂花錢了! 

  各位同學,我相信你們看了這片文章一定不再亂花錢了,對吧!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的收穫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