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獨一無二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獨一無二的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個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人——兩隻眼睛,兩個耳朵,一個鼻子,一張嘴。我雖平凡,卻與他人有着不同——

  不同的外貌。我——小眼睛,大嘴巴,牙又黃又參差不齊,身高一米六,手長腳長。也許你會說:“和我長得真像。”但那僅僅是“像”,不是“一模一樣”。我長得不美,可能還有些難看。有時我也會抱怨:父母怎麼把我生成了這樣。如果我像XX明星一樣該多好。可那畢竟也只是想想。我是我,世上沒有第二個和我長得一模一樣的人,我的外貌是獨一無二的。

  不同的性格。我愛整潔,但房間無論怎樣收拾還是很亂;我在假期開始,會制定一個計劃,但到頭來,還是處處在放縱自己;我喜歡看書,而且在看完書後會有一些感想,可我卻懶得動筆……可能你還會說:“我的性格和你差不多呢!”還是那句話——只是“差不多”,不是“相同”。剛才只寫了我的“懶”,我的性格還有很多,要寫恐怕寫十頁也不夠。又有誰能拍着胸脯說:“我的性格和你絲毫不差。”沒有吧!正因為如此,我的性格是獨一無二的。

  一個獨一無二的外貌加上獨一無二的性格,構成了一個獨一無二的我。

  其實大家都有屬於自己的性格和外貌,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您正在瀏覽: 我是獨一無二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獨一無二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