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二次的拼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次的拼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並不是任何東西,只需要一次拼搏就足矣的,有些時候,往往第二次的拼搏,才是真諦。

  小學的時候,對體育很在行,也有股拼勁。那是一次體育測驗,考助跑跳遠,每人准跳兩次。

  我緊張又興奮地等待着上場,我面前躍過的同學,一個,兩個,三個……同學們和我一樣投入。終於,漫長的等待后,我被叫到了學號。於是,我起身站到起跑線上,深吸一口氣,起跑,奮力加速,踩上踏板的一剎,左腳猛的一蹬,我便向著沙坑深處飛躍!我跳出的成績已經很可觀了,大多數拼了一次的同學也不想再試第二次了,因為他們害怕,害怕會失敗。

  他是我同桌,他勸我不要再跳了,他擔心我會跳的沒剛才這麼好,成績會掉分。我問他為什麼這麼想,他說:“第一次的拼搏才能全力以赴。”我冷笑,邊走向起跑線邊說:“那我證明給你看!”於是我定了定神,攥緊了拳頭,心裡默念:我又不是懦夫,怕你?來就來!我一定要跳成功,我竭盡全力!鬆開拳頭,做個深呼吸,用力起跑!不停地加大每一步的力量,再度起跳!我如同一隻獲得自由的鳥兒,迎着他驚訝的目光飛向遠處。成功了!我的拼搏收到了回報。我比第一次跳的還要遠,而且遠得多!我驚訝不已,我沒想到會多出這麼多。整整半米呀。於是我一臉笑意的看着他,拍拍他的肩膀,說:“第一次拼搏是儘力而為,而第二次拼搏,多了勇氣,是竭盡全力。並不是什麼東西,都是一次拼搏就足夠的。”

  時隔三年,我現在的成績也開始力不從心了,因此……我也要開始了,我短暫人生中的——第二次拼搏!

  江西省上饒市信州區水南街二中九年級 鄭雪婧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第二次的拼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次的拼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