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間 感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 感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走得真的很快,它帶走了一瞬間的美好,也帶走了不愉快的過去。一眨眼暑假就半個多月了,回想那些玩耍的日子,心裡真的很後悔虛度了光陰,辜負了時間給予的青春年華。

  所有人都明白要珍惜時間,但玩耍的誘惑總是讓人向它靠近,它就是一個惡魔,讓我們一瞬間快樂,同時讓我們失去了時間,失去我們的青春歲月。儘管我們知道應該怎樣做,但是力不從心,總是掉進了遊戲的陷阱。遊戲是虛擬的,是對生命沒有任何意義的一種磁鐵,它總是使我們後悔虛度過原本美好的一天。而時間最後留給我們的,也只有一顆懊悔的心。

  遊戲的誘惑真的很大。因為遊戲,多少人失去了青春?因為遊戲,多少人和父母吵鬧?因為遊戲,多少人毀了自己的前途?時間給了一瞬間的美好,卻要你付出更大的代價。我們一定要戰勝遊戲的誘惑,一定要有堅定的意志力,而不能因一時的快樂而辜負時間,辜負自己,辜負所有相信自己的人。

  時間就和人一樣,你不辜負它所給予你的時間,到日後,時間一定會給予你最滿意的果實。這一切都是應得的,因為我們努力過。時間讓親人告訴我“一寸光陰一寸金”,“今日事,今日畢”。讓我懂得了應珍惜青春年華。對於虛度了的過去,我不再回首,我不再懊悔,因為我知道,懊悔也於事無補,唯一能做的就是要從現在做起,不再虛度時間,努力過好每一天!

  為了自己美好的未來,為了不辜負親人對我們的期盼,我們努力吧!

  后溪中學初一:唐語

您正在瀏覽: 時間 感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 感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