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二次龜兔賽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次龜兔賽跑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動物們又要進行比賽了。小兔子對小烏龜說:“這次我肯定能贏你,因為我找來了狐狸做教練,他可比我快多了。”小烏龜不甘示弱地說:“我也請了蝸牛做教練。你比的是速度,我比的是毅力,看咱們究竟誰能贏?”

  兔子和烏龜又要比賽的消息傳開后,大家都覺得這次肯定是小兔子贏。

  比賽開始了,小兔子一馬當先,又像上次一樣,很快就把小烏龜丟得遠遠的。跑了一半,小兔子回頭一看,小烏龜還在起點處象蝸牛一樣一點點的慢慢挪動呢。“哼,就這樣的速度也配跟我比賽?”小兔放慢了腳步,欣賞起路旁的風景來。哇!胡蘿蔔!小兔子突然看見地里有很多胡蘿蔔,一陣微風吹來,胡蘿蔔似乎在向他揮手呢。“不能貪吃,你在比賽呢。”一個聲音對他說。“沒關係,就吃一棵,烏龜還離得遠着呢。”另一個聲音對他說。小兔子的腳早已邁向了地里,大口大口地吃起了胡蘿蔔。

  胡蘿蔔多麼清脆可口啊!小兔子一棵接一棵地吃着,直到實在撐不下去了,都撐到嗓子眼了,他才停下。糟啦,由於吃得太飽,小兔子走不動啦。恰好烏龜從他面前經過,笑着跟他打招呼,可是小兔子只能幹瞪眼,一點辦法也沒有。

  第二次比賽,小兔子又輸了。(指導教師 姚興橋)

您正在瀏覽: 第二次龜兔賽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次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