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學會了誠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誠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學會了誠信 今天 好開心啊!你知道為啥嗎?因為這個星期天我和好朋友彭樂說好了要去一個小他們小區里去玩!好激動呢!明天肯定是個好日子,一定是個秋高氣爽的好日子,我一定會有一個快樂的好心情!

  可第二天一早當我激動的真睜開眼睛后,卻發現了很糟糕的事情:窗外陰沉沉得,天空中飄着一粒粒黃豆般的雨點兒。它們打在行人的傘上,發出了清脆的"啪嗒"聲音雨點兒們玩的真開心啊!可是我的心情卻無比沉重。怎麼辦呢?今天恐怕是去不成了,可是誠信比還重要金錢呀!要是我不去的話,他以後可能再也不會相信我了! 可能以後再也不和我玩了!不理我了!不行!不行!這可不行!要不打一個電話給他在QQ上說一聲,和他說下雨不去了吧!恩,這是一個好主意!可是我沒他的QQ呀!這可咋辦呀?真傷腦筋呀。

  到底去不去呢?也許他也沒有去,可是他要是去了呢?我想起以前我聽過一個故事:王謀和劉某是好朋友,這一天他們倆說好了一起去一個樹林打獵可是哪天王某沒有去,害劉某一個人等了好久。於是劉謀生氣了,步行十多里來王某家,對王某說: “從此以後你以後,你走你的陽關道我走我的獨木橋,咱們倆以後互不相欠!”於是,一對好朋友就這麼被虛偽給拆散了,我可不想和彭樂“互不相欠” 。哎!看來我還是去吧!於是,我換上球鞋,打上雨傘,跑到車站裡等車。

  一路上我跑的時候,地上沉積的雨水盪起了一圈圈漣漪,好看極了!可是當幅度大了的時候,那一粒粒的小水滴就濺了起來,它們蹦在我的臉上,手上等。車終於來了,坐上車,過了一會,到了我們約定地方,發現他也才剛到於是。對他說“你得請我吃東西哦!為了想今天來不來,我好多腦細胞都快死了! ” “我也是” 。他說:‘‘我們都笑了。’’今天,雖然說只玩了短短的一下午,可是,卻讓我學會了誠信。當然了,他也是!

  誠信在生活中是不可少的!!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誠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誠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