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誠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誠實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成長的路上,會讓我們懂得很多道理——堅強、勤勞、樂觀等等。因為一件事讓我明白了誠實,想知道是什麼事嗎?那就接着往下看吧。

  那是一年前,我去新華書店買書,挑了兩本書,一本是《中華上下五千年》,另一本是《書法字帖》。《中華上下五千年》讓我了解中國的歷史,《書法字帖》教我練字,真是兩本好書。我拿書到收銀台,賣書的阿姨跟我說一共29元,我拿出30元,阿姨退給我2元,我心想:我佔到便宜了。我走出書店,在回家的路上,我想起了老師常對我們說的話,“做人要誠實,不能貪小便宜”。我馬上跑回書店,到書店后,我跟賣書的阿姨說:“阿姨,你多退了我1元。”阿姨:“你真是一個誠實的好孩子。”我說:“這沒什麼。”

  我馬上跑回家,我到家后,媽媽問我為什麼那麼久,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都告訴了媽媽,媽媽也誇我是好孩子。我心想:誠實真好。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誠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誠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