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我學會自已管自已》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我學會自已管自已》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上周末,我在湛江日報“師生園地”版上看到這樣一篇精彩極的文章——《我學會自己管自已》。這篇文章引起了我的深思,催促我奮進。 

  當我讀到“在生活上我能夠自己管理自己的事情了”,作者在文中說她今年讀四年級,而我五年級了,卻還不會疊被子。我很後悔,以前沒有按奶奶的嚴格要求去做,導致這樣的後果。不過我還是幸運的,因為我早發現,早克服。不然就會像染上病菌一樣,發展嚴重,後果就不堪設想。 

  當我讀到“晚上,我做完作業收拾書包時,都會拿出課程表看一下明天上什麼課,需要帶些什麼書等等”。我想起我自己每次寫完作業,都是放在一旁,第二天早上才急匆匆地收拾。所以,當天上課需要的品德書、美術工具等等,經常會落在了家裡,影響了學習。 

  讀這篇文章后,我收穫很大,感到自己很多地方還需要改進,要向小作者學習。希望我身上的不良習慣,經過自己的努力,能徹底改正,從今以後都做一個擁有良好習慣的乖孩子。

您正在瀏覽: 讀《我學會自已管自已》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我學會自已管自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