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世喧囂、月獨光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世喧囂、月獨光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世喧囂、月獨光涼 標籤:喧囂作文

  不知何時我以愛上了那寂靜的夜,覺得很配我的心境。時光淡淡的從我身旁流過了十三個春秋,碌碌無為,不知怎樣想自己交代。只會每天在黑暗的角落低聲哭泣,我應該感謝這來的及時的夜晚。掩飾着我經年的傷痛,可能,黑色註定是我命中最美的奢華。

  呵呵,我也曾有過的夢想,一個個,一點點,像出爐的灰塵經微風少吹,早已飄遠,而如今也不知落到了哪裡,只是時間過於殘忍,我以前想,為什麼用這麼多人不愛學習?可是現在,它顯得多麼得次要。雲在湛藍的天空中翻湧着,古今多少傷心事輕釋眉間,少年的我仍然在成長,只是時光老人在不覺間給我添上了憂鬱的幾筆。

  那些把我放在心裡的人,我萬分的感謝你們,是你們在我虛無的黑夜中綴上了點點星光,我相信就算,就算我們以後各負行囊,奔向遠方。就算單隔一層冰冷的屏幕時,那可熾熱的心,還會有他年輕的溫度。

  那些對我另眼相待的人,我也不恨你們,你們帶給我的憂傷終成過往,就算你說從此山海不再相逢。我只是想說:“初不相識,終老死不相往來”終有一天你會看到,我長出那巨大的天使之翼,飛離你短淺的世俗眼際線。

  母親說得對!正值豆蔻年華,不以讀書,何以付將來?我要奮發圖強,讓那些自認為活得比我耀眼的人,看到我發的光也是不可小覷的。

  夢裡,一束充滿希望的陽光,照亮了仙島,使我感到釋懷的很,輕鬆得很,溫暖的很。那夜,夢的彼岸,不會再有黑夜。

  初一:m喵爪爪m

您正在瀏覽: 人世喧囂、月獨光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世喧囂、月獨光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