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喧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喧囂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喧囂 標籤:喧囂作文

喧囂,徹底的喧囂。 

  這是我對這次的聚會最簡單的評價,就是這兩個字。 

  也不知道是怎麼的,也許是本來就沒有安排,還是由於有高考,很多事情都被打亂了,這次變得非常沒有條理。還記得上個月的聚會,因為有代老師的參加,而變得格外留戀,可是這次,為什麼大家就都變了呢? 

  是都變了,從那次期中考試之後的調座位之後大家就變得很大了,也許都變得那麼成熟了吧,而我仍然是個孩子,一個無知的孩子。 

  我還記得上個月到歌廳的時候,大家的表現,可是一個月之後,大家變得真快,變得真為徹底,沒有原來那麼快樂了,變得互相之間似乎有了很大的隔閡一樣,大家幾乎都是分成幾波在行動,沒有了上一次的團結,一同行動。 

  似乎是在演戲,唱了一下午的歌,似乎是在唱給那位未知的觀眾聽的,沒有任何的意義。 

  一出最好的戲,是演員和觀眾都不知道是在演戲,而可惡的是,似乎演員和觀眾都知道是在演戲,戲演的可惡,惡的喧囂。 

  那個為了增添氣氛的投影燈,將各色的玫瑰投向了地面上,無人能說出它在地上總共轉了有多少圈。那紅色和綠色的玫瑰光,被桌上的塑料袋揉得粉碎,變成了那無人問津的一灘千年綠銹,令人發惡。 

  難道大家真的像說的那樣都“墮落”了么?真的像那個被揉得粉碎的玫瑰一樣么? 

  就像一個年老的小丑在舞台上吃力地表演一樣,沒有觀眾的掌聲,只有那賣力的動作,在一點點地將他變得更老。 

  也許每個人的確都有墮落的時候吧,這個墮落不是自己說積極就可以抹掉的,因為,誰能說整個社會就一定不是在墮落下去呢? 

  聽着那些歌,我終於明白了,真正的積極並不是從快樂之中釋放哀愁,而是要自己用信念抵擋和化解了所有的哀愁。 

  現在這個年輕的社會,越來越流行墮落之美了,而流行本身就是一種哀愁的釋放。 

  也許每一個人都免不了墮落下去吧,而真正可以成功的人,就是那個敢於超脫的人,超脫了社會,超脫了那些墮落者。 

  那就何必挽救墮落者呢? 

  寧可多一萬個墮落者,也要再多一個可以超脫的人! 

  你就讓這個世界墮落下去吧,墮落吧,墮落吧…… 

  而超脫就是要奮鬥,奮鬥就可以超脫世俗的控制,一個真正會奮鬥的人,無論遇到多麼大的傷,甚至是遍體鱗傷的走上成功的舞台,那也將會成為世俗中的佼佼者,成為塵世的統治者! 

  希特勒說過:“我的奮鬥,就是征服世界!”。而我的奮鬥,就是,征服所有……不論成功與否,不管使用怎樣卑劣的手段,不變的是要奮鬥到底! 

  那就讓這個世界去死吧!死吧!死吧!死亡吧!滅亡吧! 

  當這個世界都死了的時候,正是我應該崛起的時候! 

  即使殘酷,仍是現實……

您正在瀏覽: 喧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喧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