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底的祝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底的祝福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過了奼紫嫣紅的二月,又過了蓊鬱蒼翠的三月,正是紅了櫻桃,綠了芭蕉的四月。風兒吹過,樹兒搖,旗兒招;時間流過,風飄飄,雨瀟瀟。時間如水,我在這知識的海洋中也漂泊了近一年了。再回首,思緒萬千。

  腦海中翩然走來一個小女孩,滿懷憧憬的望着這座校園。在她的心目中,淇濱中學不僅僅是個哺育出一屆又一屆天之驕子的搖籃,也不僅僅是擁有十年光榮光圈的名校,更是這知識源泉之盡頭。它的名字,代表着光榮,代表着才華,代表着知識。它的所在,豐富了小女孩的夢想,增添了小女孩對知識的一份渴望。

  曾記得我捧着入學通知書,小心翼翼地踏入之一方聖潔的土地。入學之初,那句頗為雄壯的誓言——“我不僅為淇濱感到驕傲,也讓淇濱為我感到自豪”——在上百名精英面前顯得蒼白無力。這裡,全市的精英匯聚到這裡,壓力重重,困難重重,但我內心堅信,只要拼搏到底,就是真正的勝利。

  自從小心翼翼地佩戴上那枚天藍色的校標起,淇濱中學不再是小女孩心中珍藏已久的夢想,而是需要用全部清醒的意識來面對的不折不扣的現實。假如,人的一生可以劃分為許多的小段,那麼以踏進淇濱的大門時,便又是一個嶄新的開始了。

  就這樣,簡單但又美好的,淇濱中學用自己的雙手為一個渴望求知的小女孩打開了一扇又一扇知識寶庫的大門。於是,我開始思索、開始懷疑、開始摒棄、開始相信。淇濱,你為我展示了一個動人的新世界,讓我在這片令人驚喜的新世界內,自由翱翔!

  10年了。淇濱,你如同一條生生不息的河流。你從10年前的源頭出發,流向那充滿希望的未來。不管岸旁風景的是如何的匆匆變幻,河上卻始終有着渴望擁抱未來的乘客,也同樣有着代代相傳的辛勤的船工。

  淇濱,從你讓我佩戴上那天藍色的校標起,你就不僅僅是喃育我的學校。你是老師,是師長,我的一部分,一部分的我!

  輕輕地踏着不變的地面,靜靜的觀賞着樹上開着的朵朵爭妍的花朵,悄悄的嗅着墨書香的氣味。淇濱,今天是你10周歲的生日,請允許我對你道一聲:

  祝你生日快樂!

  這是來自心底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心底的祝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底的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