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隱埋心底的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埋心底的痛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在家裡悶哭了一場,因為今天同學來向我傳話說老師叫我去辦公室,讓我當小組長。而我卻把它當成玩笑,沒去。結果上課後,老師很生氣,說XX同學連她的面子都不給,起碼不當小組長也去說個理由,竟然......老師雖然沒指名道姓,但我知道她在指槐罵柳.......我很傷心,我最喜歡的黃老師為什麼會說出這樣絕情的話,傷痛了我的心...... 

  我是有原因的:那次班長也是謊稱找我有事......我上了當......當上了檢查高年紀的衛生委員,那時我的青春痘正在泛濫,一進他們教室就遭到的嘲笑,我當時真想哭,恨不得逃離,但我還是見這個深深的痛隱埋了起來......很久,很久,我不想讓別人擔心.......但我的心從此就被抽了一鞭“我不要再相信別人了!” 

  以至,我對任何人都警戒......老師在台上說得很起勁,卻不知我正在流血的心.....老師接着講了《鄧稼先》這一課,講完后還特地讓我們聯繫自己靜思我們沒做到鄧稼先的什麼品質。我的淚在眼角里打轉,我知道老師在暗指我,終於我忍不住了,緩緩把手舉了起來...... 

  “老師,鄧稼先的品質是不怕苦,多做,少說,所以,所以......老師您讓我當語文組長吧......”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說出這麼“窘”的話,但我幾乎是哭着說出來的。 

  “什麼?”老師好像沒聽清楚,也難怪,我的聲音早已“哽”住了。但同學們卻聽清了發生什麼事了,把的話重複一遍,各個驚愕地看着我。 

  老師總算聽清楚了“我說過,我不強求。我那不是在針對你。”......老師接着上課,可我含着淚。面對同學們一個個同情的目光,已無心思再上課,下課的鈴聲,你為什麼還不響起帶我逃走? 

  硬撐着到下課 ,我一步跨出教室,在走廊上喊住了老師“老師,對不起,我那時候以為她們在和我開玩笑,才......才沒有過去的......” 

  “不要說了,我都知道,你不要以為我在針對你,我剛才是真的,真的很生氣,我不過是想找個小組長,因為我每天工作很累,想找個人來幫我,你卻面都不來見我一下。我會選中你完全是看得中你,而你卻辜負老師的心,所以你不要太傷心。老師喜歡你,以後也還會喜歡你......”老師說了很多話,我們四周圍過來很多看熱鬧的人,同班的,同級的,一個個都湊過來,我覺得好丟臉,好丟臉,自己一張淚津津的臉竟被人看到了...... 

  老師讓我回班,我才抽抽答答地回到教室里,把頭埋在臂彎里,連早操也不下去做,在空蕩教室里回想着老師說過的話。 

  老師,你真的還會喜歡我嗎?

您正在瀏覽: 隱埋心底的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埋心底的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