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友情在心底常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友情在心底常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清晨的第一縷陽光,是朋友明媚的笑臉,如花的臉龐;黃昏時分的瀟瀟雨,是朋友絲絲的依戀,離別的憂傷。 

  陽光屬於少年,萬物在它的照耀下顯得繽紛異常,恍如童話般的仙境,陽光為少年送去 

  光陰的禮物——友情,從此,我們便開始擁有童話般的歲月。那河畔飄搖的垂柳,是朋友召喚的目光;那天邊的捲雲,是朋友鼓勵的眼神;那天邊的晚霞,是朋友溫暖的問候;那盈盈水波,更是朋友的笑靨如花。生活在這樣的世界里,到處都是水晶般的夢,到處沉澱着歡樂與美好,我們彼此講述着一個個關於光陰的傳說。 

  當陰雲籠罩在我們的上空,使我們不得不應對接踵而來的狂風、驟雨,一次又一次的折磨,使我們早已疲憊不堪,我們企圖拉緊手,可是風卻無情地將我們分離,因為我們已不在一條線上,也許當下一個晴天來臨時,我們早已天各一方,追尋着不同的夢,於是,這短暫的三個月,就顯得彌足珍貴,我們能做的,只能是握緊手,給對方一個堅定的眼神,傳遞着同樣的信息:“加油!風大雨大,我們總能闖過去,飛向夢想的天堂。” 

  也許當離別的鐘聲響起時,一滴滴眼淚也會潸然落下,這其中包含了多少情感,謝謝你曾經來到我心上,謝謝你給了我一段快樂美妙的時光。 

  友情的蝴蝶飛過兩岸光陰,訴說著曾經的青春年少,訴說著曾經——夢裡花落知多 

  少…… 

  隨着時光的流轉,我們會慢慢長大,但我永不忘——曾經歡聲笑語,永不忘——昔日好友容顏,因為——友情的蝴蝶長駐我心底。

您正在瀏覽: 讓友情在心底常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友情在心底常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