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友情在心底長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友情在心底長駐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友情,是患難中的傾情相助,是迷途后的逆耳忠言,是跌倒后的一把真誠的攙扶,是痛苦時抹去淚水的一陣春風……

  友情對我來說,模糊又清晰,模糊的是“友情”的本意捉摸不透,清晰的是它時刻在我身邊守候着我。幼稚園時友情是朋友給的一塊甜甜的糖果;小學時,友情是背着書包、肩並着肩、手拉着手的快樂;中學時友情是互喚“哥們”。不管友情怎樣變,不會變的就是心靈靠着心靈的真誠。讓友情在心底長駐!

  友情是人生的一筆財富,不,說財富不夠貼切,應該是一筆受益匪淺的儲蓄,但友情不能單向支取,只有通過你和你的朋友們相互積累加能加多你儲蓄的價值。任何只是為了謀求他人利益的“偽裝”的友情,不僅得不到利息的回報,反而連存的本錢也都會喪失殆盡。

  相信吧!友情的力量總是強大的。生活中難免的誤會,誤會友情的背叛,但都會被它神奇的魔力所感化,又讓友情長駐心底。

  懂得珍惜友情,就是珍惜人生中那份寶貴的財富;懂得珍惜友情,實在是一種智慧與幸運。

  攀枝花市外國語學校初一:馮楚釗

您正在瀏覽: 讓友情在心底長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友情在心底長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