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次不該失去的機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不該失去的機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機會如同太陽,想你射向萬丈光芒:機會如同銀河,想你向你展現滿天繁星,機會如同青春,讓你得到豐碩的金秋。 

  機會也是人生最重要的東西,然而我卻沒有把握好它。 

  小時候,住在我認為是七彩園地的農村,生活雖然沒有現在好,但是在我眼裡,那段時間過的很快,直至有一天。 

  天氣很涼爽,正好是打籃球的好天氣,我也酷愛籃球,東家跑,西家跑,找了幾個小朋友,就想立即去玩球,就在即將動身的時候,電話鈴聲突然想了,我十不情願地接了電話,說是太老想我了,要看看我,我連忙就回答說不去,然而這時媽媽,姥姥也在屋。他們一聲接一聲的勸我去,我無可奈何答應了,告訴及個小朋友先去,我一會再去,於是我騎着自行車急溜溜地沖向了太姥家,太老一向都在我舅老爺家住的。 

  一會就到了太姥家,看着太姥彎着的腰,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一進屋,舅老爺一邊給我拿水果一邊說我太姥想我了,這時我坐在椅子上,靠近太姥,看着她高興地看着我的陽西,我的心更高興,她那顫巍巍而熱乎乎的收握在我的小手上,心裡瞬時間感到溫暖,然而她用的手絹擦我的收,看我有一些厭惡,老人畢竟不是很乾凈的,這時我的心早已經不在這了,但是想到太姥平時最疼我,再挺一挺把!強坐了幾分鐘,最後很不在乎地離開了。 

  由於上學忙着,時間過的很快,沒有注意到別的事情,我是舅老爺家又傳來一個消息,說讓我們都去看看太姥,我們的心都很沉,取得路上思想萬千,沒有多說一句話,可是我並不明白怎麼一回事,距離越來越近,母親的神情越來越緊張,走路的步伐也亂了,神情肅然,房子突然露去了一腳,窗戶開得那麼靜,門裡門外進出着人,這藍藍的窗帘就想一座大牆把我們分在兩個世界,擋住了我們的視線。鳥兒靜靜地呆在了樹上,沒有了往日的嬉笑,草兒獃獃地站在地面上,沒有了往日的歡樂,沉重的腳步拖着我們進了屋,媽媽姥姥哭着向前跑去,太姥安詳地躺在床上,蓋着深黃的被子······ 

  直到現在,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獨自躺在床上,眼淚不幸地往下流,我真後悔沒有見到太姥的最後一面。

您正在瀏覽: 一次不該失去的機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不該失去的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