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世界一次公平的機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世界一次公平的機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公平,是什麼?對於我來說,真的很希望看到‘公平’的存在!可是,人類不給世界這個機會……世界需要我們去呵護,但是對於一些人來說,他們怨恨世界,只因渴望給他們一次公平的機會!真的很希望!很渴望! 

  是的,我看見過很多很多,為了找到靈感,我也一直在尋找,是呀,我找到了!真的找到了,我理解了他們,因為真的,沒有人會給每個人很多公平的機會,儘管,她們在不斷的努力去爭取。 

  公平,是任何一個人都所想去擁有和得到的,更何況動物呢?人雖是高級動物,但畢竟也是由猿類進化的呀,為什麼?人類就不能給動物一次公平的機會呢? 

  犬類,是人類的朋友,大家都是這麼說,但是對這個全人類的好朋友,有幾人能好好待它們呢?對它們真的很好嗎?它們真的幸福嗎?在21世紀是什麼都要靠自己的,我很贊同,但是狗呢?他們自己餓了,因為主人沒有真正的好好照顧他們,他們才會餓,才會不過一切的出來覓食,他們有錯嗎?沒有錯。但是對於他們來說,這並不是公平,是利用,是不公平,是……我看見了,一隻可憐的小狗,它被撞了,很殘忍,它躺在地上,兩條腿不停的掙扎着,他在祈求人類讓他活着,它在渴望世界給它公平的機會,它很難過,因為它在生命的最後一刻,看到了人類的漠然和殘忍,它恨世界;更恨人類! 

  讓我們想一想,好好的反省一下,是的,對於那隻狗,甚至於世界上的任何生物來說,真的有太多的不公平!人類可以吃抱喝足;可以睡柔軟、舒適的床;可以洗澡;可以……可是世界上那麼多生靈多享受不了這麼好的待遇,而人類呢?他們不懂得珍惜,不知道什麼才是無價的;什麼才是失去后所不能夠挽回的;什麼是不能夠失去的…… 

  狗呢?它們一天只能吃一頓;只能睡在髒兮兮的地上;只能……我們真的要給世界一次公平的機會! 

  在人性中,也同要需要公平的存在,對於弱者,我們應該給與幫助,而不是歧視和嘲諷!對於需要幫助的人,我們要儘可能的給與他們幫助,讓他們知道‘愛’是什麼?‘公平’是什麼? 

  我們不能再等待,不能再執迷不悟,我們所需要的,所需行動的,就是給世界一次公平的機會,讓世界擁有快樂!讓世界擁有從前的一切! 

  給世界一次公平的機會!

您正在瀏覽: 給世界一次公平的機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世界一次公平的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