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我一次生的機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一次生的機會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田蕊茹是一個公司的小白領,畢業於清華大學,可以說也是學富五車。上學時成績很好,順利通過學術論文,順利畢業。

  天空像往常一樣蔚藍,陽光和煦,正值正午,田蕊茹的同事提議一起去咖啡廳去喝咖啡休息休息。田蕊茹望着桌上的一堆文件,她不是那種喜歡拖拉的人,她的一切都要事先規劃,即便有時會做不在計劃內的事,那也一定是提前完成了規定任務。

  這次她的任務就是在下午上班時間前,完成報表。可是,還有很多的報表需要完成,實在沒有空餘的時間去休息,田蕊茹回絕了邀請。

  同事走後,田蕊茹想着總算可以專心忙工作了,可是就在這時,男朋友歐陽祺來電話了:

  “喂,蕊茹,一起出來吃飯吧,到中午了。”

  “唉,現在不行,我也好想去吃啊,可是,我還有一大堆工作要做。你去吃吧。”

  “可是,我們好久沒在一起吃飯了,每次你都說工作忙。這次,把工作放一放,陪陪我,好嗎?”

  “乖啊,真的不可以,你知道的我不會將工作一拖再拖的,所以,你自己吃吧。等我忙完了,在一起吃,我要工作了,先掛了,拜拜。”

  說完,田蕊茹掛斷了電話。她深呼吸了一下,接下來就該大幹一場了。排除一切干擾,努力工作。

  電話那頭,歐陽祺聽到田蕊茹要工作了,不知道應該為田蕊茹的盡職而高興還是嘆息。這對歐陽祺早就習慣了,很多次的邀請都被田蕊茹用工作忙而推掉。

  歐陽祺沒有和田蕊茹約成會,也就沒什麼心情吃飯了,也回到了公司。

  田蕊茹忙碌的生活遠不只如此,近乎每次的約會都很難辦到。

  快1點時,田蕊茹完成了上午的工作,但是公司規定下午1點30是工作時間,現在去吃飯完全來不及,給同事打個電話捎個外賣吧,可是公司規定上班時間不能吃東西。沒辦法,等同事回來也就快上班了。

  儘管肚子不願意,可還是得等到8點30下班了。

  下午的工作開始了,沒吃飯的田蕊茹,肚子一直和她鬧“革命”。田蕊茹對着肚子,說著:“別鬧了,很快就下班了,等下了班,就吃東西,忍一忍。”

  眼看已經8點了,這時經理回來了,經理對大家說:“今天要辛苦大家了,我們今天任務緊,大家需要加加班。辛苦啊。”

  俗話說:“官大一級,壓死人。”儘管不願意,可是不得不服從。

  田蕊茹看着自己的肚子,好扁了,快成油條了。沒辦法,田蕊茹勒了勒褲帶,以暴力打壓肚子的“革命”。

  沒想到一加班就加到了10點,田蕊茹都快餓暈了,儘管同事買回了宵夜,經理也大發慈悲同意這一次,但也是最後一次。

  下班了,田蕊茹也完成了任務,終於,她開始慰勞自己的身體了。

  想這樣的日子,田蕊茹早就習慣了,可是身體還是不適應。

  初三:流光飛逝

您正在瀏覽: 給我一次生的機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一次生的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