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機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機不可失,失不在來 

  --題記 

  記得看過這樣一個故事. 

  一個人在沙漠中旅行,有一天他突然發現水壺裡的水被他喝完了.他突然絕望了.他慢慢的走着,總幻想着能找到水.突然他發現在前面有一間小木屋,滿懷希望的走了進去.裡面的情況並不另他失望.裡面有一個抽水機旁邊還有一個裝滿水的水壺.抽水機上掛着一個紙條,紙條上寫着:把水壺裡的水倒進抽水機里你就可以擁有更多的水.他開始進入了思想鬥爭,他一想:如果我把水壺裡的水喝了我就可以再堅持一天了,說不定明天沒水喝的時候可能還會再遇到這樣一個木屋呢!可是他又想:如果我把水倒進抽水機里那我喝夠了水后還可以再裝一壺,這樣我就可以安全的走出大漠了.可是到底該怎麼做呢?最後他顫抖的拿起了水壺,把水倒進了抽水機里.不一會從抽水機裡面湧出了清泉.當然他最後安全的走出了沙漠. 

  機會對於我們來說是很重要的,醫生把握住了機會就是把握住了生命;商人把握住了機會就是把握住了金錢;軍人把握住了機會就是把握住了勝利;學生把握住了機會就是把握住了知識,把握住了未來,這樣才不會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如果那個人沒有把握住那次機會,他就必將渴死在沙漠里.因為他不會再遇到第二個這樣的木屋了,因為機會是不會敲第二次門的!

您正在瀏覽: 機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