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我一次有魔法的機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一次有魔法的機會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我一直都在想,什麼是完美的感動,我想到開始頭痛,你說不定也是一樣,想要愛卻害怕遺憾。

  想又想,使我眼前一黑,迷迷糊糊似的,來到了那美麗的世外桃源,一個白鬍子老伯伯將我變到他的身邊,給了我一個擁有掌控魔法的機會。讓我訥訥個千變萬化,並擁有不可思議的神秘力量。沒多想老伯伯揮手一變,將我變到了過去。我的手中也隨之有了4到未用的魔力法咒。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這一稚嫩的聲音,如獅吼般出現在我耳旁。“咦!這不是我小學的生活嗎?”那句句偉大的言句不正是鼓勵我到現在嗎?這時,我張開手,無意的說了句話“暫停時間蓋多好啊!”瞬間,時間停止——啊!時間停止了,我將與你們在一起,演繹永遠。

  可是好歸好,時間也不能就這麼停了吧!無奈,從驚呆中回首,我半信半疑的對手中法咒說了句:“解除掉,讓時間繼續流逝。”唰——只聽這聲音,時間流逝了。不經意的,流到了你哭泣的那天——

  那天,你哭了,第一次見到你哭。可是無奈,我無法鼓足勇氣安慰你。這是我看着這幅過去了的畫面。抑鬱着低下了頭,對那法咒說:“給我個穿梭時間的機會。”唰——剎那間,我變到了你哭泣的那段時間。對!抓住這個信念,我抽出了包紙巾,遞到了你面前,溫柔而又帶有安慰的說:“不要哭了,你是最棒的。”對!一次時光倒流的機會,我將在你哭泣的那天,為你試淚。

  這時的我,開始糾結——最後條法咒了,該問些什麼,做些什麼呢?對了!有這機會還不如——我暗暗的竊笑。:“我要到我最開心、最幸福、最美好的那天!”我對法咒說。“鈴鈴——鈴——”嘈雜的聲音在我耳畔響起,這時我才明白,呀!原來只是一場夢——昨晚困的趴在那睡著了。

  在我沮喪沒夢見我那最美好一天是什麼時候時,我一拍腦袋,呀!最後張法咒原來想告訴我——從夢睡醒的這一刻時,就是我最開心、最美好、最幸福的日子。對的!未來是這樣的美好。

  謝謝老伯伯,謝謝法咒,謝謝夢,謝謝我自己。是我自己讓我明白了一切又一切。其實你說不定很希望,可以比你勇敢,因為開朗的我,勇敢我的,才是我。

  福州倉山英才中學初二:林德暉

您正在瀏覽: 給我一次有魔法的機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一次有魔法的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