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機會與挑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會與挑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機會與挑戰 

  貴州省務川縣蕉壩中學七年級(2)班

  舒代雙

  指導教師 田洪堅 

  90后的我們,生活在一個最美的時代,也生活在一個最糟糕的時代。我們有幸成為90后,但90后的我們身負重任。90后的我們,要笑對世界,迎接機會和挑戰。因為我們生活在一個科學高速發展的時代。擺在我們面前的是重重的困難,但這些困難我們必須正視。我們不畏懼前方,要張開雙臂,邁開步子,挺起胸膛,昂其頭,一步一步向前走。 

  90后的我們,不能放縱自己,不能自暴自棄,應該對自己充滿信心。因為我們要負起我們肩上的重任。應該為90后驕傲和自豪,因為我們已經顯露出承擔重任的氣慨和能力。 

  是的,我們都有不錯的條件,我們有漂亮的學校,美滿的家庭,但在我們的眼中,我們的成績是決定我們是否幸福的條件。在80年後人們的眼中,我們90后的孩子是幸福的,有條件讀書,應該要好好讀書,他們把學習當成了對我們人格,品質,以及對我們未來的評價。他們給我們的感覺就是學習代表一切,成績代表將來。的確也是這樣,90后的我們,是祖國的花朵、祖國的未來和希望、是早晨八九點鐘的太陽。我們閃耀着希望之光,祖國的未來,需要我們去打造、建設。 

  “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新人勝舊人”,“雄心志四海,萬里望風塵”,90后的我們,要為先進加油,為我們的未來充電。燃燒自己的青春和理想,釋放我們的光和熱。將五千年的中華天宇,映照得更加光輝燦爛。

您正在瀏覽: 機會與挑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會與挑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