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區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區故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前天回家,看見了鐵門上貼着一張紙,上面說有人建立了小區QQ群。我連忙跑到家裡打開電腦,把Q號加了進去。這讓我想起了我們小區發生的一些有趣的或驚險的故事。 

  一天晚上, 我和媽媽回家,走到樓梯口,燈沒有開。突然我看見一條黑影從欄杆里竄出來,那東西那箭一樣,一下子就不見了。我嚇得渾身發抖,還好媽媽在身邊,不然我早就嚇暈了。媽媽好像沒有發現。於是我們又走了幾步,這回我們倆都聽見有東西“嗖嗖”跑過的聲音。我立即抓緊媽媽的的手,身體向媽媽身邊挪動。窗外的光透進來,好恐怖啊!突然媽媽尖叫一聲,也被那個東西嚇到了。到底是什麼呢?媽媽往前走了幾步,我連忙按亮了燈,看到一隻貓正虎視耽耽地注視着我們。那是一隻黃色的肥貓,長得很像加菲貓。它趁我們不注意的時候,快速地從欄杆里鑽了出去,跑了。如果以後再碰上這隻肥貓,我非得來個以牙還牙,也嚇嚇它。 

  一個周日下午,我和媽媽出去打羽毛球。外面陽光燦爛,沒有一絲風。我們選了一塊空地開始“戰鬥”。正入神,看見兩個男孩子也下來打羽毛球了。我想他們肯定是看見我們打得很激烈,嫉妒了。一會兒又下來一對母子,也來打球了。陸陸續續有那麼多人來打羽毛球,這樣也為小區增添了一道風景。 

  有一天,我們前面那幢樓的樓梯口發生了一次火災,幸虧大家齊心協力,及時撲滅,才不會讓火蔓延下去。那天,我和奶奶正在吃中飯,忽然聽見樓上奶奶在喊“救火啊,救火啊”!我和奶奶以最快的速度跑到陽台上,看見耀眼的火光冒着黑煙。奶奶一邊喊,一邊跑下樓去。她打開車庫門,用臉盆裝起滿滿一盆水,快步走到着火的樓梯口外,正要撲時,一個男子說,我來,我來。奶奶就把水遞給了他,他用最大的力氣把那盆水往那熊熊烈火撲過去。別的人也端着滿滿的一盆盆水來,幫忙去滅火。 

  等到消防隊員趕來的時候,火已經滅了,濃濃的黑煙從樓梯口裡冒出來,真難聞。消防隊員進去檢察了一下,說被燒的是一大堆貨物,而且非常容易起火。我想,這家人可真倒霉啊,再說,貨物也最好不要放在樓梯口,這樣人家進進出出其實也很麻煩的。還好,這件事總算結束了,沒有人員傷亡。這場火可是靠友誼,團結撲滅的。

  社區是我家,和諧靠大家。我們的小區就像是一個溫暖的大家庭,每天都有着一個個可愛溫馨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小區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區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