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習上的“煩心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上的“煩心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學習上的“煩心事” 標籤:煩心事作文 我的煩心事作文 煩心作文 心事作文

  “天有不測風雲”想當年,我叱吒考場,名震江湖;現如今,面對一個又一個的強敵,本人只能甘拜下風,仰天長嘆矣,理科——暈頭轉向這若是放在小學,數學啥的,小菜一碟,端上前來統統搞定;一元一次,又算什麼?成百上千不錯一個。未曾想,初到中學,這些東西便把我給纏上了,容不得半點怠慢。我哭,公式說:“哭什麼哭,還不趕快去做題?”我笑,方程說:“笑什麼笑。還傻愣着幹嘛,作業擺那兒了!”經過這麼一番卧薪嘗膽,數學成績還是大有提升:二元一次不在話下,三元一次還有待改善,每次測驗時都能上個八、九十分,若不再下降,吾亦知足矣,文科——報告老師,大腦容量已滿!想當年,我超凡的記憶力那可是眾所周知,三年級時就曾創下過把整本語文書背完的世界紀錄!於是乎,初來咋到時,我還能將語文啊、政治啊、歷史什麼的背得滾瓜爛熟,一字不差。但現時“年事已高”,似乎是“吃書”吃得太多,有點“消化不良”了:提起背書就頭疼,聞到墨味就犯暈。幸而自身免疫力強,尚且“建在”,不過,在此,我還是要真心的說一句:“老師,快跑,腦袋要炸了啊!”

  體育——哎呦我的媽呀!本人十二歲,體型較胖,已破百;身高還行,一米六以上;學習方面湊活湊活,年級前五而已。體育,這是要逼我嗎?儘管學習成績相對來說還算可以,可一上體育課就顯得有點“不受尊重”了。但我不怪別人,這體育成績。(以下省略五百字)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不過現在我正在努力“調節”中,“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嘛!

  藝術方面——正合我意雖說我的畫工實在不咋地,但音樂實力還是有目共睹的!這也是我的“業餘愛好”,有事沒事兒總愛哼上兩句,既造就了我開朗的性格,又開啟了我的藝術生涯。仔細欣賞,別說,還真的挺好聽的!

  現在的生活我挺喜歡的。為什嗎?題目上不都寫着“煩心事”嗎?嘿嘿,既然問了我就告訴你吧:“煩心事兒”多了,快樂不也就加倍了嗎?呵呵。

 初一:何石

您正在瀏覽: 學習上的“煩心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上的“煩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