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勇敢的飛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飛翔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父母就像一本永遠讀不懂的書,承載着沉思,深奧...  

  有人說:父母是為了保護我們這群不會飛的小鳥而辛苦着.是的!辛苦是當然的!我不否認這一點.父母是我們的羽翼,有益地保護着我們,但同時也束縛了我們展翅飛翔.  

  我們都是一群愛飛行的小鳥.候鳥有它幸福的呼喚,荊刺鳥有它漂泊的命運,鴿子有它和平的公證.而我們是為了飛翔而存活着.飛翔是我們一生的使命.因為我們都未經人世,因為我們是在父母的羽翼下成長,所以沒有人會肯定我們的能力.於是只能在這毫無生機的荒原里存活.飛了,飛了,鳥兒們都飛走了.親愛的爸爸媽媽,請認同我們的能力.讓我們也飛吧!飛吧!就算是小草,也有它們的使命.我們有着翅膀,卻不能飛翔.這是鳥兒最悲傷的命運.認同我們吧!讓我們也跟別人一樣,勇敢得飛翔...  

  請讓我們飛吧!飛吧!勇敢得飛吧!人生難免會有挫折,即使遇上風吹雨打.我們都會很堅強地去面對.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飛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