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欠一個勇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欠一個勇敢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對不起,我知錯了! 

  小時候, 爸爸媽媽經常吵架,鬧離婚,使得我過分早熟,過分叛逆。 

  7歲那年,我和媽媽吵了一架,我把門一甩,衝出了家,那是我認為很瀟洒,可以給他們點顏色看看,出門后,過的到也快話,在學校的樓上,偷偷開有一家遊戲廳,我在裡面打遊戲,打完了,便在外面自由的晃蕩,漸漸遺忘了那個等待我歸來的家,後來,我被接回去了,媽媽說,爸爸開着車幾乎把整個重慶都找遍了,我已經忘記了,爸爸是在哪一條街找到了我,爸爸,你還記得么? 

  9歲那年,我更加叛逆,認為這個世界是那樣的骯髒、可怕。那種早熟,讓我和一個男孩子談起了所謂的“戀愛”,我不知道那是種什麼樣的感覺,當我和他牽手時,我會有一種巨大的成就感,好象在報復這個世界一般,當他把我緊緊抱住,我有有一種安全感,不被這個世界傷害的安全感,心中什麼也沒有多想,只是不斷的踐踏自己,不斷的恨那個讓人沉淪的世界。後來,爸爸媽媽還是知道了,他們把我大吵了一頓,還給那個男孩子的家長打了電話,我看着爸爸媽媽生氣的臉,一把牽住男孩子的手,做作的笑了。 

  11歲,爸爸媽媽好像意識到了什麼,也不再在我面前吵架了,可我還是一樣的叛逆,一樣的不學無術,他們無奈的放棄了我,對我的管理開始一天天鬆了下來,我也沒有以前猖狂,我心裡明白,我沒有前途了,後來,上學我不去,在外面和一些不三不四的人混在一起,抽煙、喝酒、打架,還愛上了非主流。把自己打扮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12歲,爸爸媽媽無奈了,他們把我送去住讀,希望學校嚴格的管理能改變我,我知道他們的用心,可還是倔強,走的那天晚上,我想了好多好多,想了好多我做的對不起他們的事情,想了好多他們愛我的事情,想起了小時候,一家人吃火鍋的時候……漸漸,我的雙眼模糊了,然後又倔強的擦掉淚水,反問自己一句:我恨的是誰? 

  早上,爸爸媽媽送我去火車站,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叫一聲爸爸,好久好久沒有叫過一聲媽媽了,爸爸的頭髮已經微微有點泛白,他才30幾歲啊,媽媽已經滿臉皺紋,那是誰幹的?難道是我?我上了車,爸爸在車下,顯得異常矮小,我好久沒有正眼看過他們一眼了,這時,我看見爸爸的眼裡閃着淚花。“爸爸。”我忍了好久還是說了這兩個字。“嗯?”爸爸顯示吃了一驚,然後說“什麼?”“外面風大,回去吧。”我那不爭氣的眼淚流了下來,“誒,好,車開了我和你媽媽再走。”我轉過頭去,心裡不知是什麼滋味兒,車開了幾分鐘,我轉過身一看,摻雜這落葉的風裡,還有兩個人,越來越小,越來越小…… 

  我在心中暗暗的發了個誓: 

  爸爸媽媽,我錯了,欠你們的勇敢,我用未來償還!

您正在瀏覽: 欠一個勇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欠一個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