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最勇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最勇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深處有一顆寶石,那是小時候的勇敢。

  那是冬天的一個夜晚,雖然只有六點多,但天已經全黑了。街上的路燈陸續亮了起來把大街照得光亮光亮的。我背着書包,手抱着一摞書,急匆匆地往家趕,心裡七上八下的:唉!怎麼辦呢?等一下要獨自一人在黑夜中穿過那條黑漆漆的巷子。我抬頭望了望天空,沒有一絲亮光,心中不由得重重的嘆了一口氣。速度不由得加快了。 

  我要回到家,必須得經過那條僻靜的巷子,從未獨自在黑夜中走過這條巷子的我,現在想起,也感到一陣陣害怕。快了,快了,差不多到巷口了,我的心跳也在逐漸加快。在巷口時,我的腳不由自主地停了下來。“哎呀!到底要不要進去呀,這麼黑,會不會有......"我心中打了一個寒顫,不想繼續往下想,在巷口踱來踱去。慢慢地,我好像想到了什麼:這樣下去,那我豈不是不用回家了?難道叫我在巷口等老爸老媽出來找我嗎?這......好像不太可能哦,說不定還要挨他們一頓罵呢!那我豈不是自找苦吃?我停下了腳步,一陣思索后,嗯......還是自己走回家吧。心中好不容易打定主意后,便小心翼翼的走進去了。 

  我一邊安慰自己,一邊提心吊擔的快速走着,卻走不起來。正當我那繃緊的心悄悄有些放鬆時,突然!響起一種莫名其妙的聲響,我嚇得猛地一跳,心都快跳出來了。我呆了一下,又趕緊往家趕去。心還是在那“怦怦”直跳。 

  一場驚心動魄的“遊戲”后,我終於到家了!我顫抖着手開了門,進到家裡時,大口大口地喘氣,竟發現自己嚇得出了一身冷汗,手心也冰冷冰冷的。 

  雖然這次歷險,讓我受驚不少,但也讓我變得更勇敢。我再也不怕走夜路了! 

  有了這份寶貴的勇氣,我還怕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最勇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最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