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勇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在他面前是一個沒勇氣的人,我連想表達的事都做不到。我為什麼在他面前總是這樣,在他面前我總是隱藏自己內心的想法。

  他受傷的時候,關心的話我都沒勇氣說;他難過的時候,安慰的話我都沒勇氣說;他衝動的時候,阻止的話說我沒勇氣。我不是懦弱,而是怕他拒絕,我太愛面子。我很明白男生的事我不應該管,我怕他難過、我怕他受傷,都是因為我太在乎他。他不知道,我也不希望他知道。

  跟他說話,我從不敢看着。不知是為什麼,我在他面前總是表現的沒勇氣、懦弱;而在其他人面前我是一個比較放的開的人。想起跟他同學這麼長時間,我已經把他當成我的好朋友了。他不高興的時候,我的心情會很低落;他高興的時候,我的心情也會隨之而喜悅;他受傷的時候,我總是想關心他,可我沒勇氣。

  他給我帶來許多快樂,在寒暑假時我會因為沒有他,感到鬱悶。記得他在初一時,最愛說的就是“鬱悶吶”,在那時我會深深的嘆一口氣。我覺得認識他讓我性格變了許多,我覺得身邊多了許多快樂。我們有一些共同的愛好:喜歡傑倫的歌,喜歡電腦,喜歡打籃球等。

  以前的回憶我感覺依然依舊。我想和他成為朋友,是初一到現在一直沒做到事,但是我沒勇氣去說,我怕他拒絕;我真的希望他能主動,但是不可能。他會明白嗎?不知道,也許吧;也有可能這成為永遠的秘密。

  在想和他成為朋友的時間內,我不知多少次為他擔心、難過、傷心。他不會知道,我也不會讓他知道,讓心酸成為永遠的秘密吧。我敢說我關心他超越了關心我自己。

  總是期待,但是不敢面對。他總是問我上不上QQ,但是我有難處總是拒絕了。上了我們總是不說話,可能是因為不知說什麼。現在已經有人代替了我,她會主動給他說話。她會關心他,她說出來,她比我勇敢。

  我會在心中把他永遠當成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勇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