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守護不了的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不了的幸福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哪一年,鋼琴上的蝴蝶展翅翩舞?”“哪一年,手背上停留紅色的印記?”……拿着哥哥的日記本,揮舞着。對身後追跑的人喊:“來呀,你追到了,我就把它還給你。”

  真不敢相信,一個小男孩竟然也能寫出如此優美的,甚至比女孩子都還要秀氣的日記。哥哥追上來了,一把搶走我手中的日記本,惡狠狠的瞪了我一眼,轉身走了。看着那個清秀的背影,微翹起唇角。我跑過去,拉過他的肩膀,獻媚的笑道:“哥哥,不要生氣啦,我知道錯了,以後再也不動你的東西了,好吧?”當事人一臉理你才傻。走開了。我聳聳肩。

  晚飯過後,我們自然而然的不需要對方的道歉,理所當然的和好了。

  在哥哥點燃手中的煙花時,我看到了,看到了煙花在這漫長無邊的黑夜中釋放它的美麗。現在這種感覺很溫馨,爸媽在身邊疼愛着我,哥哥是我在家裡的好朋友。不過好擔心這一刻會轉瞬即逝,就像煙花一樣,只是短暫的唯美。

  最最擔心的一刻終究還是發生了。哥哥和阿姨要去新加坡了。那一天,我沒有去樓下送他,我躲在廁所里偷偷的哭泣,也沒有去送別。因為胸口很悶,而且我不希望讓哥哥看到我的眼淚。以後誰來教我不會寫的作業?與媽媽鬧彆扭了,誰來安慰我?

  最終,在確定他們都不在的時候。我出來了,看見哥哥給我留下的唯一的東西,那是屬於他的。翻開,看着裡面的字體,往事在腦海中一一回放。

  我與哥哥,阿姨,媽媽去超市時。我和哥哥常常去鋼琴去那裡彈。哥哥在一旁教我音符。我在那潔白的鍵琴上彈奏着只屬於我的音樂。那時,哥哥還讚揚我雙手很修長。

  我和哥哥在公園玩的時候,頭撞在樹上,暈了過去。後來聽說是當時年僅十歲的哥哥一步一步背我回來的。

  和哥哥一起玩,即使是玩男孩的遊戲也是不亦樂乎的。哥哥有一把機關槍,我建議我舉着塑料袋,試試哥哥的技術。哥哥打穿了塑料袋,順帶打傷了我的眼睛,雖然那子彈不是真的,但也讓我受傷了。很疼,血紅的液體從瞳孔中流出。另一隻眼睛也被淚水遮蔽了,沒有看到哥哥驚慌失措的摸樣。

  小時候的事一幕幕回放在腦海中,折射到眼裡的確那間已經空蕩的房間。儘管空氣中還有一絲他的味道,但確實是人去房空。日記最後的一頁,寫的是:“妹妹,我以後會回來的!”眼淚再次肆虐的湧出。但我已不傷心,因為他已給我一個承諾。

  即使,幸福已走了,但我相信。它會回來的,如同哥哥一樣。我在這裡等候。

  初一:陸石燕

您正在瀏覽: 守護不了的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不了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