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不了的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的幸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無私的愛,幸福是什麼?幸福是一個美好的家。

  擁有一個美好的家,就擁有父母無私的愛,擁有父母無私的親情,就是一種“幸福”。

  在我的童年,有一段永遠都忘不掉的幸福。那是一個夜晚,我那不爭氣的肚子,從中午第二節課一直疼到晚上,我以為肚子疼一會兒就沒事,誰想到肚子硬要跟我過不去,越來越疼,疼到讓我捂着肚子在床上打滾。這種情景讓爸爸看見了,連忙扶我起來,把我帶去看醫生。在去的路上,肚子越來越疼,我硬裝着一副不痛苦的樣子,但是我的戲演得不夠逼真,被爸爸發現了。爸爸忙讓我停下腳步,他背我去,開始我執意不肯,因為爸爸的腳傷還沒好,背一下肯定會痛的,但是爸爸太固執了,一定要背我去,沒辦法我只好讓爸爸背了。在途中我看見爸爸的額頭上、頸脖子上都流着汗,我多麼想說一句:“爸爸,放下我吧!您的腳傷還沒有完全好,背久了傷口會難以康復的。可是不知為什麼,我卻怎麼也說不出來,因為我肚子痛得沒法忍受。”就在這時,媽媽好像看出我的心思,替我把話給說了,我也搭上一句說:“爸爸,放下我吧!我不疼了。”爸爸聽了,這才把我放下。我感覺心中好像有一塊石頭落地的感覺。媽媽背起我接着走。我的肚子痛似乎好了許多。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的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