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守護陽光的天使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陽光的天使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守護陽光的天使 

  看陽光的碎屑透過樹葉灑落在地上,斑斑點點、餘暉未盡。 

  我在那緊挨着菜地與池塘的曲折小路上彳亍,足音的孤寂卻抵不住內心滿滿的快樂。 

  小路很靜,只有草叢裡不知名的小蟲偶爾發出聲響打碎這般寂靜。路旁細細碎碎的野花做了些點綴,小小的水窪里淺水潺潺的細流着。陽光很絢爛,蒼藍色的天空是那樣空靈、那樣乾淨。空氣中有着淡淡的樹葉被太陽曬熱而散發出的清香。周圍充滿寧靜的氣息,生命如此鮮活。 

  一陣陣清脆的聲音傳入耳畔,放眼望去,那是一群孩子的嬉笑聲。銀鈴般的笑聲彷如人世間最美妙的樂章。四五個孩子圍着池塘邊的一棵老桑樹打鬧歡笑。孩子的母親拿着板凳坐在不遠處。一邊閑聊,一邊溫柔的注視着自己孩子的動靜。陽光的圈環照耀在所有有孩子的身上,猶如渡上一層潔白的翅。 

  繼續向前走,直到被遺留在後面的聲音消失凈盡。周圍還望得到的,只剩那在田裡工作的農人。 

  小路上,雖然不是很熱鬧。但也總能時不時的遇上一些人…… 

  看那樹下乘涼的夫人正懷抱着一個差不多三歲大的孩子。小傢伙衝著我咯咯的笑着,聲音是那麼清亮。陽光的碎屑透露在他的肩上顯得很和諧。 

  走出了小路,馬路上的車水馬龍,繁弦急管衝擊着剛習慣了寂靜的耳朵。猶如習慣了黑暗的眼睛望見了清晨的第一縷陽光。 

  躑躅於馬路右旁,我欣賞着這人世間的另一番美景。向著家的方向前進… 

  路過一個公園,看到在空地上十幾個老人在打太極。這是回家時很常見的一幅畫面。在秋季,有繽紛的落葉為他們做背景。在夏季,有知了不斷的歌聲為他們做音響。而春季,有的就是這一片片的春意盎然、生機勃勃,和空氣中瀰漫的不知名花香。 

  公園裡是很熱鬧的,這裡有已經放學的小學生和自己的父母來打球,有放風箏的中學生或是拿着書在背課文的高中生。長椅上有時也會有一兩對情侶相互依偎,有一種耳語的聲量說著關於他們的甜言蜜語。 

  雙腳踏上了南環橋,江底的水碧綠。遠遠望去,能看到那被風微微吹起的波紋。橋下的兩旁有幾處農家和幾塊田地映襯着橋上的五棵長長地圓柱形路燈和那參差不齊的欄杆,更是別有一番風韻。 

  路過這裡,看到橋上有拍婚紗照的新婚燕爾。新娘穿着潔白的婚紗禮服,相機照下那 

  一張張充滿幸福笑臉的圖片,如陽光般溫暖。好似——Angel。 

  一幅幅和諧的畫面保存在了腦海里,像電影般播放。每一個畫面因為有了陽光的映襯而有着醉人的溫馨。 

  守護着陽光的天使,在那條散發梔子茉莉清香夾雜無限幻想的水泥路上,在那似雨後彩虹的石拱橋上,在那每一寸被陽光照耀着的土地之上…… 

  不是熟悉的地方沒有風景,學會體會生活,感悟生活,熟悉的地方也會有一處特別的風景為你展現……

您正在瀏覽: 守護陽光的天使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陽光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