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守護的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的女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開學的第一天,女孩在教學樓的語音室外面等着上興趣課,突然,一個男孩走了過來。這個女孩對這個男孩一見鍾情。 

  從這天起這個女孩把她見到他的事情都記載在她的日記本里,她把他的一舉一動都寫下來了,連他的話語,他的表情,他的心情,他的外貌............女孩每一天都把他的事都記載在日記本里,因為,女孩想把這些回憶都記載在日記本里,讓自己在腦里留下一些快樂的時光。着件事女孩都沒有與她的朋友說,也沒有與這個男孩表白,女孩多次想去表白,但是她沒有膽量,也怕這個男孩不能接受這個女孩。 

  女孩於是把自己的心情記載在日記本里: 

  9月1日 晴 

  今天,我的心不停的在跳,因為,我看見我的白馬王子了,他好帥哦。當他經過時,我的心跳的好快哦,我似乎聽到我的心在跳,好緊張哦,我好喜歡,好喜歡他哦,他戴着黑色的眼鏡,高大的身軀。上完興趣課,我走下樓梯時,我又看見他了,他在與他的新同學在講話耶,OH,我的白馬王子,連走路也這麼帥,他好開心哦,我想他非常開心,大概是因為他認識了新同學了吧,你開心我就開心了。到了放學,我走出校門時,我四處看了看,他走了,好失望哦,當我走到紅綠燈時,我又看見他了,好幸福哦。當他走過來時,我好緊張,連呼吸的力氣也沒有了.......

您正在瀏覽: 守護的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的女孩 暫無評論